津門德比精彩紛呈很好看 保級爭亞冠需繼續努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孫震 編輯:李鬆達 2017-09-24 15:28:00

內容提要:當開場僅僅二十幾分鍾,阿齊姆蓬在兩分鐘內上演梅開二度好戲的時候,比賽已經成爲難以想象的智力競猜……

  天津北方網訊:或許很多年以後,昨晚的這場天津德比依然會經常被天津球迷提起,倒不是因爲這場比賽之於泰達和權健兩支球隊的重要性,而是因爲出乎許多人意料的過程。

  當開場僅僅二十幾分鍾,阿切姆蓬在兩分鐘內上演梅開二度好戲的時候,比賽彷彿已經成爲一場挑戰人們想象力的智力競猜,最終誰又能想到,保級命懸一線的泰達竟以4:1的比分屠殺了全力衝擊亞冠的權健?

  果然如人們賽前預想一樣,昨晚泰達主場水滴被權健球迷反客爲主,涌入的近4萬球迷中,絕大多數爲權健而來。賽前,權健助威團還打出橫幅致敬泰達,“願我權力衝刺,健證榮耀!願你否極泰來,達成目標!”但這種霸氣而樂觀的情緒在90分鐘過後已被消磨殆盡——泰達果真否極泰來了,但權健卻在衝擊亞冠最緊要的關頭遭遇重創。

  可以說,幾乎一個賽季了,泰達足球都沒能給人帶來太多幸福感,但幸福真的到來時就像一道閃電,讓所有人猝不及防。昨天比賽進入最後讀秒階段,場邊的施蒂利克回身面向教練席使勁兒振臂,這時老頭兒的臉已經漲得通紅,甚至在隨後的新聞發佈會上,他的聲調依然因情緒亢奮而顯得有些尖銳,“我爲球員的表現感到自豪,這場比賽我們拿下勝利理所應當。今天這支球隊和之前那支只進十幾個球的球隊簡直判若兩隊,我們在精神、鬥志、技戰術執行力上都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賽後泰達隊的更衣室內,一片歡樂沸騰的熱鬧景象,被保級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俱樂部高層,臉上也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並當衆宣佈在800萬贏球獎的基礎上,再追加一筆獎金。雖然這場極具意義的勝利讓泰達隊的保級前景瞬間變得光明起來,但俱樂部高層依然顯得小心謹慎,“這場比賽大家的拼勁是要肯定的,這也是我們一週努力工作所想要達到的效果。但是,我們的保級剛剛開始,大家千萬不要太樂觀,還要繼續上緊發條全力向前衝。”(“津雲”—北方網編輯李鬆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