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鷺:輸球大家都有責任 我們一路到今天不容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李鬆達 2017-09-23 23:14:43

內容提要:泰達以4:1爆冷擊敗權健隊,張鷺表示,每場比賽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決賽,不論在主場還是客場……

  天津北方網訊:9月23日晚,在中超第26輪的一場焦點戰中,天津泰達坐鎮主場迎戰天津權健,這是本賽季第二次天津德比戰。最終,主場作戰的泰達隊依靠外援阿奇姆、李源一和烏龍球,以4:1爆冷擊敗權健隊,在報了首回合輸給權健隊的一箭之仇的同時,也取得了球隊近十三輪聯賽的首場勝利。賽後權健隊長張鷺難掩失落,但他依然表示,每場比賽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決賽,不論在主場還是客場。

  回顧整場比賽,張鷺總結了失利的原因,他說:“我們對對手的反擊點控制的不太好,尤其阿奇姆彭,賽前我們也一直在強調他的速度威脅,但我們在比賽中對他限制不夠,給了他很大的活動空間。”

  雖然遭遇了本賽季最大比分失利,但權健隊並沒有就此失去衝擊亞冠名額的機會,下一場與江蘇蘇寧隊的比賽就成爲了權健衝擊亞冠路上的最重要一場比賽。談到對於亞冠的憧憬,張鷺表示:“我們一路走到今天並不容易,但是我們還並不具備對應現在排名的實力和底蘊,所以每場比賽我們都需要放低姿態去全力拼對手,只要這樣才能達到我們想要的名次。”

  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卡納瓦羅主動承擔了失利的責任,不過張鷺並不這樣認爲,他說:“輸球大家都有責任,主教練一個人並不能擔負所有。”(“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攝影劉欣 馬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