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星燦:和泰達比我們欠缺經驗 德比傳遞正能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李鬆達 2017-09-23 23:04:48

內容提要:9月23日,一場精彩的津門德比在水滴體育場落下大幕,天津泰達隊在主場4-1戰勝了同城兄弟天津權健隊……

  天津北方網訊:9月23日晚上,一場精彩的津門德比在水滴體育場落下大幕,中超老牌勁旅天津泰達隊在主場4-1戰勝了同城兄弟天津權健隊。賽後,曾經在泰達隊效力,現在是權健球員的李星燦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對於這場比賽的失利,李星燦表示:“這場比賽我們做得不是特別好,不過從整個聯賽看,輸掉一場比賽也是很正常的,回去我們要好好做總結,爭取打好下一場比賽。”

  說起比賽中權健隊的不足,李星燦認爲球隊的表現其實還可以,他告訴記者:“我覺得還可以,我們畢竟是第一年的中超球隊,在經驗上比對方欠缺一些。而且我覺得對方今天發揮得很不錯。”

  比賽結束後,李星燦向天津球迷揮手告別,泰達球迷也給予了熱烈的迴應,對此,他向記者解釋說:“從小時就是泰達隊培養的我,一直到現在這樣一路走來。從我走的時候,就欠泰達球迷一個再見,今天我終於把這個心願完成了。”

  提到天津德比的發展,李星燦認爲:“在天津德比方面,我們兩個隊做得都非常好,包括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其實就是一場普通的比賽,不像外界抄的德比那些概念,我們都是天津的球隊,希望大家盡全力幫助天津足球一起進步。我們在做的就是最正面和最積極的東西,以後比賽方面我們會踢得更精彩,把比賽獻給天津的球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