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一:打進世界波很開心 教練給我們加練射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李鬆達 2017-09-23 22:43:00

內容提要:在第67分替補出場的李源一在比賽進行到第77分鐘時,一腳世界波爲泰達隊打進了第三個進球,並鎖定勝局……

  天津北方網訊:9月23日晚,天津泰達億利隊主場與天津權健隊比賽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進行,這也是本賽季的第二次“天津德比”。結果,天津泰達隊在主場4-1力克天津權健隊,捍衛了津門虎的榮譽。

  在第67分替補出場的李源一在比賽進行到第77分鐘時,一腳世界波爲泰達隊打進了第三個進球,並鎖定勝局。

  賽後,李源一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這個球其實也是有“蒙”的成分,“我當時也沒多想,上去就是一腳,確實是蒙的,能打進這樣的進球很開心。”

  李源一繼續對記者表示:“其實訓練時有過這樣的進球,不過在比賽中還真沒有過。”已經連續兩輪進球了,對此李源一向記者解釋說:“之前在秦皇島封閉訓練的時候,教練給我們前鋒和前衛加練了很多射門的內容,這些訓練對我們前鋒和前衛很有幫助,也是我能連續進球的原因。”(“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攝影劉欣 馬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