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陽:比賽打出泰達精神 希望接下來延續好勢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李鬆達 2017-09-23 22:35:43

內容提要:9月23日晚上,天津泰達隊在津門德比中以4-1戰勝了同城兄弟天津權健隊,在保級路上拿到了關鍵的三分……

  天津北方網訊:9月23日晚上,天津泰達隊在津門德比中以4-1戰勝了同城兄弟天津權健隊,在保級路上拿到了關鍵的三分。賽後,隊長曹陽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作爲天津足球的旗幟性人物,曹陽深受天津球迷的敬重,對於這場勝利,他告訴記者:“很高興取得這場勝利,我們已經快四個月沒有贏球了。在這場比賽之前,我們是12輪不勝,而權健隊是11輪不敗。可想而知我們承受着怎樣的壓力,尤其是上輪比賽我們在主場1-5輸給長春。今天下午延邊又贏了遼寧,保級形勢對我們來說非常嚴峻。這場勝利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關鍵的三分,大家團結一心打出了我們泰達的精氣神,打出了拼勁,取得了一場非常需要的勝利。”

  當被問及本場比賽,泰達隊進行了哪些針對性的佈置時,曹陽告訴記者:“對方的權敬源停賽,我們把迪亞涅放上去,加強我們的進攻,也對對方的帕託等幾個重點人進行了針對性的佈置,比賽的結果證明我們的戰術非常成功。”對於這場勝利的意義,曹陽表示:“一場勝利固然非常重要,我們現在非常需要這樣的勝利,這對我們全隊的士氣提升很有幫助。接下來,我們會更加團結在一起。勝利對我們的精神面貌和運勢都會有比較好的促進作用,非常希望下場比賽能夠延續我們這樣好的勢頭。”(“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攝影劉欣 馬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