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託:比賽結果難以預料 希望泰達繼續征戰中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9-23 22:59:31

內容提要:最終權健以1-4不敵泰達,終結賽季11輪不敗紀錄,權健當家球星帕託打進唯一進球,爲球隊挽回顏面……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7年9月23日,中超聯賽第26輪展開角逐,天津泰達坐鎮主場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迎戰天津權健。這是本賽季第二場“津門德比”大戰,最終權健以1-4不敵泰達,終結賽季11輪不敗紀錄,權健當家球星帕託打進唯一進球,爲球隊挽回顏面。

  在客場大比分失利,帕託在賽後難言失落之情,回顧比賽,巴西人說道:“我的想法是儘可能多地幫助隊友,幫助球隊去贏下比賽,但這樣的結果是在賽前難以預料的。我們在下一步最重要的就是儘快忘記比分,重新振作起來。”

  權健隊在本場比賽的定位球機會較多,但在第一點的接應支點較少,對於這一現象,帕託表達了自己看法:“的確是這樣,球隊在定位球方面做得不盡人意,很多配合都沒有達到預期,包括比分也沒有達到球隊賽前的部署。”

  泰達與權健在本賽季都有還未完成得目標,經過這場勝利,泰達隊的保級之路重現光明。帕託也在採訪的最後表達了對同城對手的祝福:“但是無論如何都要祝賀泰達隊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希望他們經過努力能繼續征戰中國頂級足球聯賽。”(“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張愛迎 攝影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