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球隊的變化翻天覆地 保級形勢仍嚴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李鬆達 2017-09-23 22:30:19

內容提要:中超聯賽第26輪,天津泰達億利隊主場與天津權健隊比賽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進行......

  天津北方網訊:中超聯賽第26輪,天津泰達億利隊主場與天津權健隊比賽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進行。這也是本賽季的第二次“天津德比”,在首回合比賽中,權健隊主場3比0戰勝天津泰達億利。結果,本場比賽泰達隊發起絕地反擊,以4比1大勝天津權健隊。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新聞發佈會。

  天津泰達億利隊主教練施蒂利克表示,“在發表評論之前,我要先感謝所有隊員,我對他們的表現非常自豪。沒有任何疑問,我們佔據了場上的主動。但是比分並沒有那麼懸殊,對方也有進球機會,我們也有機會沒有把握住。”

  接下來,施蒂利克繼續說道,“其實這場比賽對於說有球員來說都是非常困難的。我們上一場輸了1比5,大家的自信心受到了打擊。週中的時候,我們對球員們進行了心理輔導。這場比賽所有人的表現,和之前只進了十幾個球的表現,是翻天覆地的變化。不僅僅是鬥志,我們對技戰術的執行力,都有很大變化。邱天一的進球被判無效,但是回去之後我們會再看視頻。”

  隨後,施蒂利克對泰達隊的保級形勢進行了分析,“這場比賽我們勝利了,非常高興,但是接下來的形勢還是非常嚴峻的。下一場對我們更嚴峻,我們今天拿了三分,後面還需要繼續努力。”

  談到本場比賽的球員輪換,施蒂利克表示,“本場比賽我們的輪換沒有那麼多,我們的比賽是11個人在踢,大家必須團結起來,按照我賽前的佈置和技戰術打法去踢,在進攻端纔會有得分機會。”(“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