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輸球全怪我 是我執教一年半最差比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李鬆達 2017-09-23 22:26:00

內容提要:中超聯賽第26輪,天津泰達億利隊主場與天津權健隊比賽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進行......

  天津北方網訊:中超聯賽第26輪,天津泰達億利隊主場與天津權健隊比賽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進行。這也是本賽季的第二次“天津德比”,在首回合比賽中,權健隊主場3比0戰勝天津泰達億利。結果,本場比賽泰達隊發起絕地反擊,以4比1大勝天津權健隊。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新聞發佈會。

  天津權健隊隊主教練卡納瓦羅表示,“我在更衣室和所有隊員道歉,這場比賽是我的失誤,我沒有讓我們的隊員非常清晰地瞭解這場比賽應該怎麼去踢,困難應該怎麼準備。這是我來到這裏1年半,踢得最差的一場,沒有之一。”

  接下來,卡納瓦羅繼續表示,“爲什麼說今天不是球員的錯誤,比賽並不會因爲一兩個球員的失誤會導致失利。如果可以,我今天應該換11個隊員。我每場比賽都會給球員們非常明確的指示。還是我賽前新聞發佈會所說,任何一個隊都不可能一直贏下去。通過比賽讓我們認識到,我們不是不可戰勝的隊伍。我們的球隊還是需要比對方跑得多,比對方拼得更兇,從第一分鐘堅持到最後一分鐘,才能贏得比賽。當然,足球這個項目,美麗的地方也在這裏,並不會因爲一次的失利就沒有機會了。這場失利之後,馬上就會有證明自己的機會。我剛纔和球員們說,要用最快的速度忘掉失利,準備下周客場的比賽。”

  有記者表示,泰達隊的阿奇姆彭速度非常快,但是卻讓他進了兩個球,權健隊賽前是如何對他進行準備的?本場比賽三名外援表現並不好,帕託的位置感也不好,爲什麼不進行調整?卡納瓦羅回答說,“楊善平的使用,並不是因爲對方只有一個7號阿奇姆彭,還有9號迪亞涅。楊善平的主要任務是和身體強壯的迪亞涅進行糾纏。這場比賽的失利並不是楊善平的錯誤,我當時的調整是要增加兩個中衛身前的中場屏障。帕託我也說過了,今天沒有踢好並不是帕託的問題。並且,我當時考慮到替補席的問題,我也沒有合適的人選來替代帕託的位置。如果說需要換人,那應該換掉11個人,而不是一兩個人。”

  賽前發佈會時,卡納瓦羅曾經說,德比之戰要爲了球迷而戰。但是1比4的失利,是本賽季的最大比分輸球,如何對球迷交代?卡納瓦羅回答說,“我不用更多的對球迷說什麼,權健的球迷們應該會非常自豪的。我們這個隊伍去年還在踢中甲。儘管輸了一場德比心理不好受,但是我們依然有機會讓權健隊進入亞冠。”

  談到是如何安慰楊善平的?卡納瓦羅介紹說,“就像我剛纔在新聞發佈會說的一樣,我和楊善平說,當時球隊需要的是一個更好地貼近後防線,做好屏障的球員,所以我更換了楊善平。這場失利的原因不是他,而是我,是我在準備過程中沒有讓球員們明白比賽的重要性和如何去踢。”(“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