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要靠整體拿下德比 卡帥:帕託肯定不踢中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9-22 23:27:24

內容提要:如今兩隊形勢形成鮮明對比,權健爲衝擊亞冠資格而努力,而泰達目前只能爲保級而戰……

  天津北方網訊:9月23日,天津權健將迎來中超聯賽第26輪的比賽,客場對陣同城球隊天津泰達。這是本賽季的第二次天津德比,在首回合的比賽中,權健隊在主場以3:0戰勝了對手,如今兩隊形勢形成鮮明對比,權健爲衝擊亞冠資格而努力,而泰達目前只能爲保級而戰。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權健主帥卡納瓦羅就表示,明天的比賽跟其他場次的比賽一樣,但肯定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

談到目前的這支泰達隊,卡納瓦羅這樣認爲,“泰達剛剛更換了主教練,上一場比賽又在主場大比分失利,泰達俱樂部和球員肯定想在球迷面前找回鬥志和信心,儘快將狀態調整回來。明天他們肯定是充滿鬥志,這會是一場很有的激情,我們也是要保持鬥志準備這場比賽。”而對於即將到來的這場比賽,權健外援帕託則表示:“我們有可能衝擊亞冠席位,明天的比賽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在這一週裏,主教練一直在強調注意力,當然還要比賽當中如何一點小細節都會改變結果,我們還是要依靠整體足球拿下明天的比賽。”

在首回合的比賽中,權健隊在主場以3:0戰勝了泰達隊,不過,卡納瓦羅認爲第一回合的比賽勝利對明天的比賽沒有任何幫助,因爲泰達隊的陣容和主教練都已經進行了更換。不過,卡納瓦羅表示:“我通過研究分析,我對對方球員的瞭解已經夠深入了,主教練的職責就是發現對方的優點和缺點,並告訴自己的球員在場上怎麼去做,剩下的工作就由球員來完成。”

在很多球迷看來,德比戰的意味永遠高於其他對手間的較量,提到“津門德比”,帕託坦言:“德比戰毋庸置疑是非常重要的比賽,或許球場上兩支球隊不會有太多的感觸,但對一個城市的球迷來說非常重要,不是想過多加重德比的含義,這場比賽還是3分的比賽,更多還是希望給這個城市的球迷帶來一場精彩對決。”帕託的這一看法,也得到了卡納瓦羅的贊同。

由於在上一輪比賽中吃到黃牌,權健主力中衛權敬源將累計4張黃牌無緣德比之戰,談到誰將頂替他留下的位置,卡納瓦羅開着玩笑賣起關子,“明天肯定用另一個後衛替換權敬源,前面三個外援同時登場,雖然球員缺陣會給球隊帶來損失,但我現在對隊中的中方球員充滿信心,對他們的狀態沒有絲毫擔憂。但可以確定的一點,明天帕託不會去踢中後衛。”(“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