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皮不滿國足熱身被取消?足協:純屬子虛烏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編輯:天體 2017-09-22 17:26:25

  新華社北京9月18日電(記者王浩宇、公兵)中國足協18日對有關裏皮不滿國足熱身賽被取消的傳聞做出迴應,表示取消原計劃於十月初的兩場熱身賽是一個綜合的考慮,而且徵得了裏皮主教練的充分認同,所謂“裏皮不滿安排,勃然大怒”的說法純屬子虛烏有。

  裏皮

  按照原計劃,國家隊將在十月初進行兩場熱身賽,不過經過中國足協和裏皮教練團隊商議,考慮到多方面因素最後做了調整,取消了熱身賽的計劃,從而把重心放在10月4號和7號的兩場U22熱身賽上。“取消國家隊熱身賽最主要的原因是考慮各方需要,十月份聯賽進入收官階段,部分隊員還有中超、足協盃、亞冠三線作戰的需要,年輕球員還有U22的集訓和比賽,此外,剛打完十二強賽,隊員也處於疲勞和調整的狀態。”

  對於熱身賽安排的變更,裏皮表示,他會將重心放在考察U22的年輕隊員,所以,按照目前安排,他會率國家隊教練組成員前往U22兩場熱身賽觀摩並考察隊員,一方面爲U22參加明年U23亞洲盃做充分準備和支持,另一方面也爲國家隊考察年輕隊員的狀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