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媒:魯滬補賽再遇北京裁判 兩輪已被黑四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齊魯網 編輯:天體 2017-09-22 17:20:36

  閃電體育9月19日訊(閃電體育徐凱華)山東魯能客場與上海申花的中超補賽今晚將會在虹口體育場準時進行,賽前本場比賽主裁判已公佈,來自北京的趙治治將執法本場比賽。趙治治本賽季曾執法過中超第2輪魯能主場2-1逆轉恆大的比賽,也曾經執法魯能客場1-2不敵蘇寧的比賽。

  魯能踩場

  之前兩輪比賽,魯能都遭遇嚴重誤判,面對蘇寧和延邊,魯能均與保級對手戰平,除了運氣不佳、射門沒有準星之外,裁判也在比賽中扮演了主角,可以說兩場比賽均遭遇嚴重誤判。

  之前對陣江蘇蘇寧,塔爾德利禁區前沿的任意球打在禁區內站人牆的蘇寧球員塞恩斯布里手臂上,主裁判原本果斷吹罰點球,但在詢問了邊裁的意見後,將判罰的點球改判爲角球。上輪魯能主場迎戰延邊,鄭錚衝頂破門,當值主裁沈寅豪卻吹罰鄭錚衝撞犯規,進球無效,從賽後錄像來看,裁判是硬生生的吹掉一粒好球,順利完成搶鏡。兩輪比賽,魯能已經丟掉4分。

  魯滬補賽再遇北京裁判執法

  本輪中超補賽,央視將會對本場比賽進行直播,而作爲看點頗多的魯滬交戰,自然是備受各界關注,裁判趙治治的判罰也是比賽中的焦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