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世預賽收穫開門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京日報 編輯:天體 2017-09-22 16:50:18

  來源:北京日報記者黃志陽

  北京時間昨晚,2018年世界女排錦標賽亞洲區預選賽A組比賽在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打響,中國女排在揭幕戰中直落3局輕取斐濟隊,迎來開門紅。

  本次預選賽,儘管對手實力不強,但中國女排仍派出絕大部分主力,由執行教練安家傑帶隊出征。中國隊和斐濟隊最近一次交鋒要追溯至8年前的世錦賽預選賽,當時坐鎮主場的中國隊以3比0獲勝,斐濟隊3局總共只拿到35分。2015年亞錦賽,兩隊又被分在同一小組,但斐濟隊臨時退賽,中國隊未能與之過招。

  昨晚,中國隊嚴陣以待,朱婷、袁心玥、張常寧、丁霞等主力首發登場。開場後,由業餘球員組成的斐濟隊失誤較多,中國隊以25比5輕鬆拿下首局。此後安家傑走馬換將,遣上鄭益昕、王夢潔、刁琳宇、錢靜雯、高意等年輕選手,中國隊繼續佔據優勢,以25比10和25比14再贏兩局,整場比賽僅耗時約50分鐘。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中國隊打得非常輕鬆,安家傑在技術暫停時未做過多的部署,而是把交流的機會留給隊員。作爲老將,主攻手劉曉彤認真地“指導”起了小將高意。

  今天,中國隊將在第二輪角逐中對陣東道主哈薩克斯坦隊。根據規程,A組的5支球隊進行單循環賽,積分前兩名獲得明年世錦賽參賽席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