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環中國國際公路自行車賽 里維拉保住“三衫”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京晚報 編輯:天體 2017-09-22 16:50:17

  來源:北京晚報記者李遠飛

  9月20日,2017環中國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第二階段展開第二個比賽日——常德澧縣繞圈賽的爭奪。本賽段的平路賽段爭奪波瀾不驚,各色領騎衫在賽後也沒有發生變化,意大利安德羅尼車隊的凱文·里維拉依舊保有黃衫、藍衫和圓點衫。

  本賽段以澧縣體育中心作爲起點、終點,車手們沿澧縣周邊騎行兩圈,全程97.6公里,40.2公里處設有一處衝刺點,47.9公里處則是一個4級的爬坡點。比賽於昨天上午10時開始,過程相比之前的賽段波瀾不驚。不少車手試圖在前面突圍,但都很難有所建樹,大集團也被意大利安德羅尼車隊和拉脫維亞瑞圖銀行洲際隊等掌控。衝刺點的爭奪當中,意大利日波·維尼梵蒂尼洲際隊的伊多阿德一馬當先,搶到衝刺點,他也在衝刺排名上躋身三甲。爬坡點的爭奪當中,白俄羅斯明斯克隊車手卡拉力克和意大利威廉洲際隊的克洛納·優瑞獲得機會,搶到前兩位,不過4級爬坡點的積分,對於兩人爭奪圓點衫幫助甚微。

  隨後的爭奪中曾出現了13個人的小集團,但終點前大約30公里時,大集團再度將突圍的小組抓回,最終在終點前再次呈現大集團衝刺場面。澳大利亞ISOWHEY運動洲際隊的斯科特憑藉強大的瞬間爆發力率先通過終點,以2小時02分08秒拿下賽段冠軍,日本UKRO洲際隊西班牙車手約恩和意大利安德羅尼車隊的馬可·本法託分列二三位。領騎衫排名上沒有任何變化。凱文·里維拉依舊保有黃衫、藍衫和圓點衫,“大中華最佳車手”白衫的榮譽仍屬於恆翔車隊的陳明潤。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