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體操隊出征世錦賽 打響新週期“第一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京日報 編輯:天體 2017-09-22 16:50:17

  來源:北京日報記者黃志陽

  昨天,中國體操隊從北京出發飛赴加拿大。隊伍將先在埃德蒙頓進行一週的適應性訓練,隨後前往蒙特利爾參加在那裏舉行的第47屆世界體操錦標賽。

  按照規程,本屆世錦賽設男、女個人全能及各單項共12個項目,沒有團體比賽,賽期爲10月2日至8日。中國體操隊領隊葉振南表示,由於全運會剛剛結束,隊員們馬上轉戰世錦賽,對體能和狀態是一大考驗;世錦賽使用的器械品牌不同於全運會,所以隊員們既要調整體力,又要適應新器械。

  葉振南還介紹,6名參賽男選手日前進行了隊內測驗,總體情況尚可,“個別隊員出現了一些小失誤,但都在正常範圍內。從人員配置看,林超攀和肖若騰參加全能比賽,其餘4人蔘加單項角逐,張成龍的單槓、鄒敬園的雙槓、翁浩的鞍馬和劉洋的吊環均具備一定競爭力。”女隊方面,新秀羅歡和劉婷婷將出戰全能項目,名將範憶琳和王妍則分別在高低槓、跳馬項目上衝擊獎牌。

  “隊伍由10名選手組成,總體上是以老帶新。今年是新規則實行的第一年,這次比賽最重要的是調整狀態、發揮水平,提升動作成功率,同時也要觀察日本男隊等主要對手的情況。”葉振南表示,中國隊在去年裏約奧運會上沒有金牌進賬,本屆世錦賽必須力爭佳績,打響新奧運週期的“第一炮”。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