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敏霞投身創業大軍 創立服裝品牌“敏行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京日報 編輯:天體 2017-09-22 16:50:16

  來源:北京日報記者王笑笑

  退役一年後,前中國跳水名將、奧運會五金得主吳敏霞投身創業大軍,前不久與丈夫一起創立了青少年運動服裝品牌“敏行者”,立志將其打造成爲該領域世界一流品牌。

  吳敏霞坦言,退役後,她希望以新的方式繼續支持中國體育事業,尤其是全民健康事業。基於這樣的意願,她與丈夫創辦了面向青少年和親子家庭的運動品牌,希望爲孩子們營造健康、專業的運動環境,帶動更多人蔘與體育健身。“創辦品牌的優勢,除明星效應外,更重要的是能將我25年運動生涯的積累運用到全新領域中。”吳敏霞笑稱自己在團隊中是“監工”的角色,“這麼多年,一直跟運動裝備打交道,產品好不好我最有發言權。”

  對吳敏霞而言,創辦品牌的劣勢,除了對產業鏈各環節不甚瞭解,需要重新學習外,更多的是失敗帶來的風險。“東西做不好,會直接影響個人名譽。其實我們做這件事,不一定要賺多少錢,但我希望每一位拿到產品的人都會說,這件衣服不錯,無愧於吳敏霞這個名字。”吳敏霞表示,自己會將當運動員時的專業精神傾注到產品穿着體驗方面,親自嚴把質量關,“不能砸了‘吳敏霞’這塊招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