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寬傑雨中封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體育報 編輯:天體 2017-09-22 16:52:44

  本報訊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天水麥積站日前在麥積區翠山樑鳴槍開賽。比賽當天恰逢一場大雨,但絲毫未能影響到運動員的競技熱情,凱路仕烈風車隊封寬傑再度收穫男子公開組越野賽冠軍,並在男子公開組總積分榜上封王。

  比賽共兩天,項目分別爲男、女公開組,男、女專業組,男子大學生組,男子體驗組,男子越野淘汰組共計7個項目,滿足不同人羣的參賽需求。天水賽道佈局在梯田區域內,周邊山體坡度適中,植被茂密。賽道長度4.5公里,純木樁下坡、木樁石頭下坡、石頭下坡……各種下坡考驗車手技巧與速度的平衡。平路賽段作爲國家級賽道,石頭路、石頭障礙路、飛包、連續的小擡壓包,隨時隨地都在考驗車手的控車技術。

  最終,遼寧隊李戴厚奪得男子專業組冠軍,雲南隊袁金偉、馬皓分獲第二三名;甘肅省二隊姚變娃奪得女子專業組冠軍,雲南隊者清華獲得亞軍,山西隊程娜名列第三。凱路仕烈風車隊封寬傑、森地客鑫元鴻車隊郭鑫偉、凱路仕烈風車隊米久江佔據男子公開組總積分榜前三,凱路仕烈風車隊、富士Tci車隊、深圳MISSILE車隊位列男子公開組團體積分三甲。女子公開組山地越野賽前三名分別是海南瓊中奔格內車隊何衝、廣東清遠江錦嫦、海南瓊中奔格內車隊胡汝。

  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是經國家體育總局自劍中心批准,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主辦的全國專業賽事與大衆山地自行車賽事活動。(艾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