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泰達再戰權健 “津門德比”水滴上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9-22 22:16:08

內容提要:經過中超25輪的洗禮,在泰達仍在保級泥潭困獸猶鬥之際,權健早已踏上康莊大道劍指亞冠……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9月23日,中超聯賽第26輪將在津門上演巔峯對決,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修葺一新,靜待天津泰達與天津權健兩支球隊的到來。經過120天的等待,“津門德比”將再次降臨渤海之濱。

天津泰達隊賽前海報

  將時光倒退至2017年5月27日,在那個必將載入天津足壇歷史的夜晚,天津海河教育園體育場迎來天津歷史上首個同城德比。兩隊經過90分鐘鏖戰,最終天津權健隊憑藉鄭達倫的梅開二度以及帕託的錦上添花在主場以3:0擊敗泰達。

  時間流轉猶如白駒過隙,120個日夜稍縱即逝。當12輪不勝遭遇11輪不敗,當保級遇到亞冠,經過中超25輪的洗禮,當泰達仍在保級泥潭困獸猶鬥之際,權健早已踏上康莊大道劍指亞冠。隨着2017賽季接近尾聲,亞冠與保級兩大陣營的爭奪形勢逐漸明朗。泰達與權健各有所需,所以此役兩隊都將全力以赴不容有失,爲了自己的目標全力拼殺。

天津權健隊賽前海報

  2017年9月23日18:00至賽前,北方網與“津雲”客戶端、“前沿”客戶端將同步進行視頻直播,帶您領略賽場外球迷的風采。同時,北方網與“津雲”客戶端、“前沿”客戶端將從19:00開始圖文直播本場比賽。賽後,北方網記者也將從現場發回比賽的最新消息,敬請關注。(“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