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領銜進攻三叉戟戰德比:與莫德斯特相互信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體育 作者:楊先華 編輯:侯沐偉 2017-09-21 13:26:18

  由於權敬原的停賽,本週六“津門德比”大戰天津權健隊外援人選失去了懸念。上輪輪休的帕託將回歸首發陣容,與維特塞爾、莫德斯特組成前場的進攻“三叉戟”。這也是三人首次同時首發,“三叉戟”的威力到底有多大,令人期待。

  與重慶當代力帆隊一戰,帕託未能進入天津權健隊18人大名單,當時外界說法不一,有認爲主帥卡納瓦羅爲了讓莫德斯特首發,犧牲了已經打入13球的帕託,而王永珀在微博中透露帕託有輕傷在身。賽後卡帥曾解釋道,讓帕託輪休因爲他是四外援裏休息最少的。對此帕託稱:“說我受傷只是誤讀,我沒有傷病。現在中國足協有新政,我們作爲外援尊重這個政策,那只是正常的輪換。我的身體得到了很好的恢復,現在我有很強的求勝慾望,所以下一場德比大戰我期待有好的發揮。”

  在莫德斯特加盟之後,天津權健隊鋒線有了更多的變化和可能性。因爲外援政策,他與帕託之間存在競爭,但兩人同時上場效果似乎更好。此番“津門德比”大戰,維特塞爾也將首發,天津權健隊開啓進攻“三叉戟”模式。“非常高興莫德斯特這麼短時間就能很好地融入全隊,看他有好的發揮我也很高興。作爲外援我們希望爲全隊帶來好成績,來答謝球迷。”帕託的話粉碎了有關兩人不和的傳言,“相信我們兩個人可以彼此信任、默契配合,因爲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就是爲天津權健隊帶來好成績,幫助全隊全力進軍亞冠聯賽。”

  天津權健隊的進攻“三叉戟”,將會考驗天津億利隊的防線。值得一提的是帕託曾與天津億利隊長米克爾在切爾西隊當過半年隊友,談到這次“津門德比”大戰前兩人是否有交流,帕託直言不諱道:“交流肯定有,我們曾是切爾西隊的隊友,還曾住在同一家酒店。當然這場德比大戰我們各爲其主,目標都是幫助自己的隊伍取得理想成績。”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