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榮鋼男籃兩名外援到隊 全隊磨合備戰新賽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謝力強 2017-09-20 20:53:00

榮鋼男籃訓練圖

  天津北方網訊:第十三屆全運會剛剛結束,2017-18賽季的CBA聯賽就成爲了球迷們關注的焦點。作爲CBA聯賽的老牌勁旅,天津榮鋼男籃早已把準備工作做到了前面,隨着兩名外援到隊,全隊已經進入磨合階段。

榮鋼男籃訓練圖

  本賽季,天津男籃的兩名外援分別是大外援伊萊·霍爾曼和小外援普·杰特。出生於1989年的霍爾曼身高2米08,在球場之上可以司職大前鋒與中鋒。在登陸CBA之前,霍爾曼一直效力於歐洲的土耳其聯賽,並在2013-14賽季榮膺聯賽籃板王的稱號。身體素質好,對抗能力強,彈跳出色是霍爾曼的特點。對於加盟天津男籃,霍夫曼表示:“這個年輕的隊伍很有朝氣,大家都很有潛力。也希望大家能夠齊心協力去備戰新賽季,爭取每天提高一點,累積起來就能有很大的進步。很高興加入這個集體,來到榮鋼男籃我也將盡我所能發揮得更好,幫助球隊獲得更多的勝利。”

兩名外援

  杰特出生於1983年12月,身高180公分,體重79公斤,曾效力於NBA國王隊和歐洲多國職業聯賽,是一位擅長打反擊和傳球的組織後衛。12-13賽季登陸CBA,加盟山東男籃連續效力四個賽季,兩度帶領球隊衝入季後賽。上賽季,杰特加盟天津榮鋼男籃,貢獻出場均27.7分7.9助攻4.9l籃板2搶斷的數據。對於能夠再次回到天津男籃,杰特很高興,他表示:“已經等不及要回來了,太喜歡天津這個城市了。天津就相當於我的第二故鄉,對於這裏的一切都已經很熟悉了。對於新賽季也很有信心,希望能爲球隊貢獻更好的表現。”

  這兩名外援雖然沒有特別耀眼的經歷,但都屬於很實用的球員,尤其是上賽季就在球隊效力的杰特,已經讓天津球迷熟悉並喜歡。主教練徐貴軍告訴記者:“杰特是我們的老朋友了,去年與球隊磨合了一個賽季的時間,大家互相都比較熟悉了。霍爾曼也是CBA的老資格了,希望他也能儘快融入球隊,儘快適應球隊的打法和節奏。”

榮鋼男籃訓練圖

  對於球隊的磨合情況,徐貴軍表示:“從訓練來看,兩名外援都表現得不錯,融入的也很快。後面我會逐漸加大訓練量,讓陣容加速磨合。”

  10月底,2017-2018賽季CBA聯賽即將開賽。進行重新調整的天津男籃也將把目標瞄準更好的成績和更高的排名。在已經征戰CBA多個賽季後,天津男籃也希望用更好的表現,回報各界特別是天津球迷的支持。(“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