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已承諾泰達陣型會做調整 高層澄清傳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航 編輯:譚紅媛 2017-09-20 08:32:41

內容提要:輪主場慘敗,泰達隊保級形勢愈加嚴峻,而球隊沒有喘息的時間……

  上輪主場慘敗,泰達隊保級形勢愈加嚴峻,而球隊沒有喘息的時間,因爲本週六就要在主場迎戰急於拿到亞冠席位的天津權健。處於低谷的泰達如何來應對權健的挑戰?主帥施蒂利克坦言除去要進行思想方面的轉變之外,球隊技戰術與戰術打法也會有所調整。“我看過權健最近幾場比賽的錄像,而且上輪比賽我也在現場看的,權健實力非常強,我們要想拿到好的成績,必須在這場比賽要有新的變化,陣容和戰術將有所調整。”泰達主帥施蒂利克這樣表示。

  主場大比分輸球,對泰達心理上的打擊是最大的,所以俱樂部高層領導也在週一召集全隊進行了反思,並在會上提出了“血戰到底”的亮劍精神。當然,對於外界一些有關本場比賽“有領導協調權健會放泰達一馬”的傳言,俱樂部高層也進行了澄清,提醒隊員們此時只有依靠自身的努力才能改變命運,千萬不能因爲一些傳聞而影響到球隊備戰的注意力。“現在不要有任何的幻想,‘靠人不如靠己’的道理誰都知道,要想完成自救,大家只能自己去努力拼搏。”俱樂部高層的態度非常明確,球隊若想走出困境,精神面貌改變纔是關鍵。

  當然,解決隊員們思想包袱只是一方面,這一週的備戰對於泰達隊應對這場津門德比也非常重要。在昨天下午的公開訓練中,主帥施蒂利克將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強化訓練中,而球隊進攻方面的訓練只是交由助理教練卡洛斯負責。“不是說我們進攻沒有問題,相比之下,一場比賽丟了五個球,說明防守的問題更大一些。”在防守訓練內容上,施蒂利克特意安排了1對1貼身逼搶與突破的對抗內容,“1對1是比賽中很重要的環節,如果比賽中有了突破,那進攻上就會有更多的優勢。所以1對1防守上要增加逼搶的練習,泰達在這個環節上還應該提高。”很顯然,施蒂利克安排的防守訓練是針對上一場比賽泰達所暴露的問題而進行的針對性的安排,畢竟權健的進攻比亞泰更爲犀利,泰達如果不解決防守問題,那比賽會更加困難。

  由於與亞泰比賽表現不佳,施蒂利克坦言與權健比賽會在陣容和戰術打法上進行調整。“這是我上任的第一場比賽,球隊遭到了最大比分的失利,所以我們必須要有所轉變。”儘管施蒂利克要對泰達進行調整,但從昨天下午訓練來看,針對性的戰術和人員變化並不清晰,所以泰達如何調整還是懸念。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