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CBA聯賽在即 天津男籃兩名外援先後抵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蓓 編輯:譚紅媛 2017-09-18 08:28:00

內容提要:距離新賽季CBA聯賽開幕還有一月有餘,上週末,天津男籃的兩名外援霍爾曼和杰特先後抵津……

  距離新賽季CBA聯賽開幕還有一月有餘,上週末,天津男籃的兩名外援霍爾曼和杰特先後抵津,和剛剛結束了全運會任務的天津隊會合,積極備戰新賽季的聯賽。而前功勳外教納什近日也將回歸,充實進入天津隊的教練組,輔佐主教練徐貴軍更好地完成新賽季的比賽任務。

  7月底,天津男籃率先簽下前廣廈“大寶貝”霍爾曼,身高2米08的霍爾曼新賽季將充實天津男籃略顯薄弱的內線,霍爾曼已經連續在CBA聯賽效力了3個賽季。此後,在全運會期間,天津男籃忙裏偷閒與上賽季的小外援杰特完成續約,這也將是杰特在CBA聯賽效力的第6個賽季。對於兩名外援的簽約,天津男籃俱樂部總經理張潤起表示,互相之間的熟悉只是一方面,二人的職業精神纔是天津隊最爲看重的。值得一提的是,昨天還是天津男籃隊長張驥結婚的大喜之日,剛剛抵津的兩位外援並未出席婚宴,而是抓緊時間調整時差,儘快投入到備戰訓練中。

  此外,上週六是新賽季CBA聯賽國內球員註冊截止日,天津男籃共有16名隊員完成註冊,他們分別是:於剛、張智涵、孟祥龍、張驥、徐磊、時德帥、李榮培、張曉陽、高森堡、史儀、韓博林、田壘、劉偉、田野、金鑫、陳卓。仔細看這份名單可以發現,新賽季天津男籃國內隊員的配置還是比較合理的,既有張驥、徐磊、田壘等老將,也有張曉陽、高森堡等年輕隊員,同時前幾個賽季逐漸挑起球隊大梁的張智涵、孟祥龍、李榮培等隊員也都在其中。天津男籃新賽季首戰將於10月21日打響,屆時他們將坐鎮主場迎戰青島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