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可:每個外援都很關鍵 所有球員都做好了準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實習記者牛陸 編輯:牛陸 2017-09-17 08:12:00

內容提要:本場比賽,孫可發揮可圈可點,用自己積極的奔跑爲球隊取勝立下汗馬功勞......

  天津北方網訊:9月16日,2017賽季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25輪的比賽在天津海河教育園區上演,經過90分鐘的激烈爭奪,天津權健先輸後贏,以2:1逆轉取勝了前來造訪的重慶力帆。本場比賽,球隊大將孫可發揮可圈可點,用自己積極的奔跑爲球隊取勝立下汗馬功勞。

  本場比賽,法國鋒霸莫德斯特的梅開二度爲球隊在主場拿到了三分,談到莫德斯特的發揮,孫可說:“因爲每個球員都做好了準備,每個教練都有他的想法,還是希望我們上場的球員能夠針對對手的技戰術打法把自己的東西打出來,也很高興,莫德斯特起到了自己的作用。莫德斯特更多的還是這種身後,對球的把握,對我們前插也起到了支點的作用。”

  由於場上只能上場三名外援,擁有帕託、維特賽爾、莫德斯特、權敬源這種優秀外援也給卡帥在排兵佈陣上也有了幸福的“煩惱”,對此,孫可也說到:“在我們球隊,我覺得每一個球員都會做好準備,不存在競爭,我相信外援也知道中超的這種規則,更多的是做好準備,隨時上場比賽,我覺得帕託的狀態也非常優秀,也是時刻做好準備,每一個外援都會對我們球隊起到關鍵性作用。”

  本場比賽,重慶力帆在比賽開始僅僅兩分半的時候就反客爲主先入一球,而且張外龍的弟子們也展現出了極高的戰術素養給權健隊在場上造成了不小的麻煩,孫可表示:“因爲重慶這個球隊,他們這種防守反擊的打法,整體防守也是非常優秀,反擊也是非常犀利,主教練在賽前也一直向我們灌輸要更加有耐心地去面對這場比賽,雖然開場我們丟球比較早,但是大家耐心的,一步一步的按照教練的打法去創造機會,最終可以打回來,也是可以看到我們的成長和進步。”

  本場比賽,在八十分鐘之後,球隊面對對手的瘋狂反撲沒有鬆懈,依靠球員們的拼搏,把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後,孫可也表示:“這種高強度的比賽,八十分鐘之後大家都在咬牙了,我覺得更多的還是靠我們這種意志品質去支撐,我相信每個球員都在球場上都付出了所有的努力,也是非常感謝大家的這種努力把這場比賽拿下來。”

  本場比賽可謂是球隊在這賽季主場踢得最艱難的一場比賽之一,談到自己的發揮,孫可說:“更多的還是希望能在球場上幫助隊友去彌補位置,還希望能依靠自己的奔跑爲隊友去製造更多的機會和空擋,我覺得每個球員更多的就是把心思放在如何讓團隊都受益這方面而不是自己身上,這也是整體足球帶來的效果。”(“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實習記者牛陸)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