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特塞爾:張鷺競技水平使得我們非常有安全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實習記者牛陸 編輯:牛陸 2017-09-17 08:32:00

內容提要:本場比賽,維特賽爾在中場發揮出色,並送出助攻......

  天津北方網訊:9月16日,2017賽季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25輪的比賽在天津海河教育園區上演,經過90分鐘的激烈爭奪,天津權健先輸後贏,以2:1逆轉取勝了前來造訪的重慶力帆。本場比賽,維特塞爾在中場發揮出色,並送出助攻。

  賽後維特塞爾也表示:“很長時間沒有踢比賽了,但是我一直都在保持自己的狀態,每一週都認真的去訓練,今天有一個助攻我還是非常的開心。”

  莫德斯特今天打進兩粒入球,其中第二粒入球就是維特塞爾送出的精準助攻,兩名外援之間的配合也愈發默契,談到莫德斯特,維特塞爾說道:“莫德斯特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員,我們之間也會有一些交流,對於我來說他的狀態、精神都準備好了比賽,他的身體也保持得很好,就像我們比賽當中看到的一樣,他能打進很簡單的進球也能打進很漂亮的進球,有這種隊友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好的。”

  由於場上只能上場三名外援,擁有帕託、維特塞爾、莫德斯特、權敬源這種優秀外援也給卡帥在排兵佈陣上也有了幸福的“煩惱”,維特塞爾也說道:“政策上的東西並不是使我們更加努力的原因,我們都是職業球員,我們也有自己的職業操守,我們每天都會去努力訓練,我們之間也並不是一種競爭關係,我們每天都會去把最好的自己展現出來。”

  本場比賽,球隊隊長張鷺在門將位置上的出色發揮爲球隊立下了汗馬功勞,下半場的兩記“神撲”也是技驚四座,談到張鷺的出色發揮,維特塞爾說:“對於我來說,張鷺的確是我在中國遇到的最好的球員之一,他的競技水平讓我非常有安全感,讓我覺得特別的安心。”(“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實習記者牛陸)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