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鷺贊莫德斯特左右比賽 把天津德比當決賽來踢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實習記者 牛陸 編輯:牛陸 2017-09-17 00:42:00

內容提要:與重慶力帆的比賽,球隊隊長張鷺發揮出色,高接低擋撲出對手幾次極具威脅的攻門......

  天津北方網訊:9月16日,2017賽季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25輪的比賽在天津海河教育園區上演,經過90分鐘的激烈爭奪,天津權健先輸後贏,以2:1逆轉取勝了前來造訪的重慶力帆。本場比賽球隊隊長張鷺發揮出色,高接低擋撲出對手幾次極具威脅的攻門。

  賽後,談到本場比賽張鷺說到:“這場比賽莫德斯特左右了本場比賽的比分,我們先失一球然後打進兩球,我覺得在我們落後之後,整體的表現是非常優秀的,而且能看到所有人都有強烈的取勝慾望。”

  本場比賽在兩分半先失一球的情況下,球隊打得依然很有章法,在問到是否賽前有應對先丟球的預案時,張鷺表示:“其實應該是在開場的時候我們的投入和專注度沒有對手快,可能也是這個失分才讓所有人能夠把必勝的信念和慾望徹底打醒,然後投入到後面的比賽當中,纔有了後面的這個逆轉。”

  王傑本場比賽發揮出色,張鷺對於王傑的表現也不吝讚美之詞:“王傑今天的表現是非常優秀的,他在中衛身前的屏障作用是至關重要的,而且這兩場我們遇到的對手中鋒的能力是非常突出的,而且王傑不僅做好了自己的防守,而且在進攻端也給予中前場更多的支持。”

  連續三場比賽,球隊在陣容上都有細微的調整,在談到球隊的陣容是否處在一個平衡的狀態時張鷺說:“說到陣容,我們並不是在比賽中不斷調整並磨合陣容,而是我們出現的紅黃牌和一些停賽導致我們的人員在比賽當中要不斷的去更換,像下場比賽權敬源又停賽了,中衛上還要產生一個新的組合。誰都想通過一套陣容來踢完一年的比賽,但這在足球比賽當中是不現實的,我覺得我們比賽少的球員都做好了戰鬥的準備。”

  談到下場的津門德比,張鷺說到:“對下一場的期待其實和所有比賽的期待是一樣的,所有球員都把所有比賽都當做決賽來踢,爭取戰勝每一個對手。”(“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實習記者牛陸)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