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帥透露爲何讓帕託休息 打天津德比心態更重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時青華 2017-09-16 22:20:44

內容提要:有記者表示,在前鋒的選擇上,是根據什麼原則選擇了莫德斯特而不是帕託……

  天津北方網訊:中超聯賽第25輪,天津權健主場與重慶當代力帆隊比賽在天津海河教育園體育場進行。結果,憑藉莫德斯特的梅開二度,權健2比1戰勝重慶隊。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新聞發佈會。

  天津權健隊主教練卡納瓦羅表示,“我現在的心情非常開心,賽前我就知道這場比賽會非常艱難,對方非常有實力。特別是開場就丟球的情況下,比賽會變得更加困難。我們也做過對手的分析,對方如果先取得進球裏面,10場中有8場取得勝利,2場取得平局。所以在他們取得領先的情況下,是很難戰勝他們的。我對這場比賽非常滿意,我看到球隊在不斷地提高。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更要像一個集體一樣。在承受對方壓力的時候,更要不能犯錯誤。”

  有記者表示,在前鋒的選擇上,是根據什麼原則選擇了莫德斯特而不是帕託?卡納瓦羅笑着回答說,“現在這4個外援,我不管選擇誰都是錯誤。我今天決定讓帕託休息,因爲他是4個外援中休息最少的。另外,重慶隊的後衛身體都非常強壯,所以我需要一個強壯的中鋒。”

  下一場比賽權敬源可能會停賽,那麼外援的選擇就不用再糾結了,是否會用雙外援前鋒加強進攻,去面對與泰達隊天津德比?卡納瓦羅表示,“對我們現在的4個外援,我真的非常難選擇。而且也並不是下一場我們要加強進攻,每場都要這麼做。當然今天的比賽,大家也看得到,並不是比賽完全要靠外援來解決問題。很多時候也要依靠國內球員。今天我非常滿意,從落後到扳平,到反超,希望球員都一直能夠延續良好的表現。到賽季結束的時候,看看我們到底可以到怎樣的排名。”

  有記者表示,下一場天津德比,兩支球隊的狀態和排名都相差較大,可能觀賞性會稍差。卡納瓦羅如何看待天津德比?卡納瓦羅回答說,“首先每一場比賽都是非常困難的,不可能有人會送給你什麼,不可能你帶着球往前走沒有人去搶你。特別是你說的這個問題,不管你面對的對手是誰,不管是否有實力上的差距,我們的積分形勢比泰達好很多,對方剛經歷了一場大比分失利,對士氣影響較大。但如果我們心態不好,那麼我們下週到了泰達的主場,會1分都帶不走的。”

  張鷺本場比賽表現非常出色,撲出了對方多個有威脅的射門。而且莫德斯特也用兩個進球幫助權健隊取得了勝利。對於隊中關鍵球員的表現,卡納瓦羅評價說,“這不是某一個球員的功勞,莫德斯特也不是因爲自己從後場把球帶到了對方的門裏,一定是有人給他傳球。張鷺把球撲出來,那是他的職責,同時也是一定有球員犯了錯誤,讓他有了撲救的機會。我們的球隊是一個整體,並不是說誰進了兩球就是功臣,這是全隊的勝利。”(“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