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痛失五球 曹陽難掩失落:最對不起的是球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9-15 22:34:00

內容提要:全新的主帥與全新主場,萬事俱備之際,外界無比期待能有一股東風借力泰達終結不勝……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7年9月15日,天津泰達坐鎮主場迎戰長春亞泰,此役泰達隊班師回朝,等待“津門虎”的是翻修一新的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新帥斯蒂利剋期待帶領着泰達隊在全新的主場終結11輪不勝尷尬紀錄。雖然李源一在最後時刻爲泰達打入一球挽回顏面,但依舊無力迴天,泰達隊最終以1-5不敵長春亞泰,聯賽不勝紀錄上升至12場。

  全新的主帥與全新主場,萬事俱備之際,外界無比期待能有一股東風借力泰達終結不勝。可是這番全新的裝備卻並沒有爲泰達注入新的激情,當全場比賽結束,1-5的比分刺痛了在場每一個人的心。“帶刀後衛”老將曹陽在賽後難言失落之情,直言期盼重頭再來。

  走出更衣室,曹陽情緒低落,面對鏡頭,他表情沉重地說道:“面對比賽結果,球隊每個人的心情都很糟糕。我認爲在這個時刻最對不起的就是一直陪伴我們的球迷,這樣的比分愧對他們的支持。從比賽的場面上可以看出,雖然球隊十分努力,但是大家的發揮依舊不盡人意,我們會在賽後認真總結,反思爲什麼會將比賽踢成這樣。”

  採訪的最後,曹陽依舊堅定地表示:“球隊會盡快走出失敗的陰霾,爭取在聯賽剩餘的比賽中能夠取得勝利。”(“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張愛迎 攝影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