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接受批評向球迷道歉 我們有信心保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孫佳怡 2017-09-15 22:05:33

內容提要:天津泰達億利隊主教練施蒂利克表示要向到場球迷說道歉,也要再次感謝所有的球迷......

  天津北方網訊:中超聯賽第25輪,天津泰達億利隊主場與長春亞泰隊比賽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進行。這也是泰達新帥施蒂利克上任後的首場比賽,同時也是泰達隊迴歸水滴的首戰。結果,主場作戰的泰達隊遭遇慘敗,主場1比5負於長春亞泰,保級之路更加艱難。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新聞發佈會。

  天津泰達億利隊主教練施蒂利克表示,“我要向到場球迷說道歉,也要再次感謝所有的球迷。今天來了這麼多的球迷到現場爲我們加油,今天球隊的表現沒有讓他們滿意。”

  隨後施蒂利克繼續說道,“確實比賽在開始階段,我們踢出了一些有威脅的進攻,但是我們沒有把握住。對方球員的特點我們事先有了解,但是防守端我們出了太多錯誤,讓對方抓住機會。在我們落後以後,我們打得更加急躁,失誤增加,球員們表現更加緊張。在對方防守反擊的時候,在我們的身後出現了很多的空檔。在0比3落後以後,我中場休息時候和隊員進行了心理上的輔導,要求隊員們忘記上半場的比分,提起鬥志。但是下半場開場我們很快又丟球,所以比分也就很困難了。我今天接受所有外界的批評。但我剛到這裏工作2到3天,我發現沒有任何一名球員是消極的,大家都有信心。”

  有記者提問,上一場比賽過後,施蒂利克評價泰達隊是有實力留在中超的。本場比賽球員們的心理出現了很大的問題。如何評價?施蒂利克回答說,“首先來說我不太贊同球員們出現心理崩潰的說法。我們上一場落後以後,也創造出來比較明顯的進球機會。今天落後以後,比賽結果確實比較糟糕,0比5的比分很難去逆轉。”

  有記者表示,本場比賽開始前,施蒂利克在場內與每個隊員擊掌,當時是怎樣的情況?希望向球員傳達怎樣的信號?“我來這個俱樂部,作爲主教練我是完全接受俱樂部開出的所有條件的。今天我們會非常痛心,但明天是嶄新的一天。比賽失利了,會非常痛苦。但是倒下的球員如果不站起來,會面臨淘汰。一定要堅強起來。”(“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