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希望能用一場漂亮的比賽來迎接德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實習記者牛陸 編輯:牛陸 2017-09-14 23:50:44

內容提要:天津泰達隊新任主教練施蒂利克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希望用一場非常漂亮的比賽來迎接接下來的德比......

  天津北方網訊:9月14日,2017賽季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25輪天津泰達與長春亞泰的賽前發佈會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舉行,天津泰達隊新任主教練施蒂利克與隊中大將米克爾出席了本次發佈會。

  在聯賽首回合的比賽中,雙方戰成1:1平,上輪比賽,長春亞泰客場1:3不敵領頭羊恆大,雖然結束了4輪不敗,但是在主教練陳金剛的帶領下,球隊手握28分再取3分即可確定保級。重回“水滴”的泰達這邊,球隊已經經歷了聯賽十二輪不勝,聯賽倒數第二的排名也讓球隊急需一場三分來“上岸”。在賽前的踩場訓練中,亞泰在主教練陳金剛的帶領下進行了適應性訓練,泰達隊也沒有進行訓練量太大的訓練,主要還是以恢復性訓練爲主,重回“水滴”也讓一些本賽季加盟到球隊的球員有了不少新鮮感。

  展望本場比賽,施蒂利克表示:“這場比賽對於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接下來的三場比賽都是在我們的主場作戰,我們希望用一場非常漂亮的比賽來迎接接下來的德比,我們需要取得這個三分,在這三場主場比賽當中,我們需要獲得更多的積分來擺脫積分榜當中不利的位置。”

  接手球隊已有一週時間,大家也都關心施蒂利克在這一週時間內都帶來一些什麼不同的東西來扭轉現在不利的局面,對此,施蒂利克說到:“跟之前說得一樣,在很短的時間內很難去評估球員們的體能和技術,所以我也不主張訓練量特別大的訓練課,那樣的話運動員的身體會更加的疲憊,所以我們做得更多的是觀看視頻,包括對方的視頻和本場比賽的視頻,也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面對球隊目前不利的局面,以及新帥上任帶來的改變,球隊大將米克爾表示:“正如大家所見,我們也迎來了新教練,新教練也帶來了新的比賽陣型,所以每個隊員也是急切地要表現自己,來展現出自己非常好的水平,我們也希望用一場勝利來擺脫目前的局勢。”(“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實習記者牛陸)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