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保級至少需要再拿10分 賽程+主場多是優勢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足球 作者:忻聖祺 編輯:張愛迎 2017-09-14 13:59:09

內容提要:從本週五對陣亞泰起,泰達將迎來連續三個主場,另兩場的對手分別是權健和貴州智誠……

  23輪過後僅積16分,泰達建隊近20年來,這是歷史同期的最低分,保級形勢從未像今年這般嚴峻,展望未來的7場比賽,俱樂部高層認爲,泰達至少還要再拿10分。

  今年中超的一個突出特點是兩極分化,既有恆大、上港這樣的巨無霸,同時又有遼足、泰達、延邊這樣的保級困難戶,從目前形勢看,降級的兩個名額基本將從遼足、泰達和延邊中產生,由於競爭對手也是一勝難求,因此泰達方面分析認爲,“今年保級的最終分數線肯定將低於往年,26分就有很大希望留在中超。”

  按照26分的標準,泰達至少要在剩下的7場比賽中拿到10分,這對於之前場均只能得到0.69分的泰達來說並不容易,不過賽程的利好和主場比賽較多是泰達的優勢所在。

  從本週五對陣亞泰起,泰達將迎來連續三個主場,另兩場的對手分別是權健和貴州智誠,除了權健正處於亞冠區外,另兩支球隊都是中游球隊,泰達高層希望“未來的三個主場可以拿到6分。”

  最後4輪的對手,泰達也不會遭遇排在前三位的球隊了,對手分別是申花、國安、富力和建業,其中對陣申花和建業兩支中游球隊的比賽也將成爲泰達搶分的大好機會,即使是迎戰國安與富力,如果按照對陣上港那樣的表現去發揮的話,也絕非沒有機會,就像施蒂利克所說,“延邊都能逼平國安,這說明在中超一切都可能發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