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訓練恰逢卡帥生日:主帥索禮物 隊長要加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9-13 23:38:00

內容提要:9月13日是卡納瓦羅的44歲生日,可訓練場邊的意大利人卻看起來有些“苦惱”……

  天津北方網訊:在主場戰勝貴州智誠之後,天津權健隊已經取得了10輪不敗的驕人戰績,並保持着進軍下賽季亞冠聯賽的有利位置。9月13日下午,權健隊進行了每週的例行公開訓練,備戰週末與重慶力帆的主場比賽。這一天不同以往,因爲這一天是權健主帥卡納瓦羅的生日,就連他的日本鐵桿女粉絲廣瀨利惠子也專程跑到權健基地送禮物。

  談到即將到來的對手重慶力帆,孫可表示:“重慶是一支整體性非常強的球隊,我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迎接這場非常艱苦的比賽。”對於權健隊來說,如何遏制力帆外援的發揮,是球隊後防線必須面對的難題,隊長張鷺談道:“我們一直倡導的是整體足球,對手有能力突出的,速度快的外援,我們還是會通過中前場的高位防守減輕壓力。當然,卡爾德克的支點作用也很明顯,我們會盡可能切斷他與費爾南多的聯繫,這樣我們纔有機會在主場戰勝對手。”

  最近幾場比賽,權健隊一直處於缺兵少將的狀態,雖然維特塞爾和糜昊倫將解禁復出,但球隊主力後腰裴帥又將面臨停賽。對此,張鷺表示並不比太過擔心,“到了聯賽後期,很多球隊都會遇到人員不齊整的情況,這都是很正常的過程,而一支成熟的球隊,就應該能夠成熟的去應對。”同時,孫可也再次強調球隊不分主力替補,每名球員都應該做好準備,只要把教練的整體足球堅持到底,就有機會贏得每一場比賽。

  而隨着維特塞爾的迴歸,權健隊也將再次要面對幸福的煩惱,四名外援的使用,再次成爲了球迷關注的焦點。談到外援的使用問題,張鷺和孫可都認爲:“任何一場比賽的陣容佈置,最終還是由主教練來決定,球員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然後根據教練的安排去比賽。”

  本賽季中超聯賽已經接近尾聲,作爲升班馬的權健隊出人意料的處於亞冠資格區,提到衝擊亞冠,孫可冷靜地表示:“更多的還是把注意力放在球場上,一場一場的去拼,畢竟我們還是一支年輕的球隊,無論結果如何,這個過程對於球隊的成長很重要。”而張鷺則認爲,“還剩7輪聯賽,能給天津球迷奉獻多少快樂,纔是我們現在首先要做的。”

  9月13日是卡納瓦羅的44歲生日,可訓練場邊的意大利人卻看起來有些“苦惱”,他說:“說實話,一到過生日反而有點難過,我明白越成熟越有味道,可一想到自己都44歲了,還是有點擔心。”雖然生日讓卡納瓦羅“不高興”,但他並不打算就此放過自己的弟子們,卡納瓦羅早就準備好了自己的生日聚會,“我必須要珍惜機會,把他們都邀請過來,而且每個人都要給我帶禮物。”

  主教練請客過生日,作爲隊員自然要送上自己的祝福,張鷺就表示:“我們希望他越來越年輕,一直帥下去。”不過這位權健隊長緊接着又說:“如果看看菜色不行,我們就用隊費自己加菜,畢竟今年內部罰款多,感謝所有貢獻隊費的‘老闆們’。”雖然張鷺只是開玩笑,但近期球員無謂停賽的情況確實讓卡納瓦羅有些擔心,在他看來,比賽排兵佈陣中出現減員,影響遠遠超過壓箱底錢的使用。

  採訪到最後,當被問到生日願望時,卡納瓦羅平靜地說:“希望球隊一如既往走到最後,我沒有其他願望,我的整個生命都跟足球相關,我的生活已經跟足球分不開了。人要有理想,並通過努力工作,一點點實現。在教練這個崗位上,我也要成爲第一名,所以我的執教生涯還有很長路要走。”(“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