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老將王一梅:什麼事情都有可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體育報 編輯:天體 2017-09-13 15:52:04

  在前不久結束的天津全運會女排成年組決賽中,老將王一梅幫助遼寧女排獲得了本屆全運會第四名的成績。“這會是你的最後一屆全運會嗎?”聽到這個問題,王一梅頓了頓,然後說:“什麼事情都有可能。”

  雖然負於北京女排而未能站上此次全運會的領獎臺有些遺憾,但王一梅仍然表示遼寧女排在比賽中已經全力以赴去拼去搏,只是有一些細小的環節做得還不夠好。“之前我們預賽沒有出線,附加賽通過集體的努力很艱難地進入到決賽階段,然後每一個隊員都表現得很出色,都在儘自己的全力。”王一梅表示,遼寧女排還很年輕,現在這套陣容也是在天津全運週期的後期纔在一起磨合,“經過這個比賽,我覺得對年輕隊員們積累經驗是很寶貴的。”

  此前王一梅已經闊別國內賽場多年,爲了此次全運會王一梅做了很多艱苦的準備。總結自己此次全運會的表現,王一梅表示,這一屆全運會之前的幾場比賽她的體力比較充足,但後面的比賽一場比一場激烈,她的體力消耗比較大。而談及之前的全運會備戰,王一梅則坦言她恢復得比較辛苦一些,可是每個隊員都是一樣,無論是訓練還是比賽,所有人都會全力以赴。

  作爲老將,和王一梅一同征戰過多年的老將如馬蘊雯、魏秋月等都將在此次全運會後告別賽場,但王一梅卻說一切皆有可能,“我不會跟大家說,這場球是我的最後一場球。我想,可能我會打着打着就不見了吧。”王一梅說,如果她淡出賽場,大家能看得出來,也都會感覺出來,但無論怎樣,“我覺得,我的青春還在繼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