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全國學生運動會 天津代表團已獲十八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李天然 劉欣亮 編輯:張愛迎 2017-09-13 14:54:17

內容提要:天津理工大學武術隊本次比賽代表天津參加武術項目大學組的爭奪……

  天津北方網訊:由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共青團中央主辦的第十三屆全國學生運動會9月3日至16日在杭州舉行。天津代表團派出292名運動員、教練員、科學論文報告會人員參加此次全國學生運動會。截至昨天,天津選手已經獲得18枚金牌、8枚銀牌、7枚銅牌。

  天津理工大學武術隊本次比賽代表天津參加武術項目大學組的爭奪。張璐在女子長拳比賽中奪得天津代表團本屆比賽的首枚金牌,此後她還獲得女子自選槍術的第一名和女子劍術的第二名。李龍請獲得男子南拳金牌。賴柳燕奪得女子南刀和女子南拳的冠軍。張龍飛和張永生獲得男子對練冠軍。在中學組武術比賽中,天津隊由來自霍元甲文武學校的優秀選手組成。他們分別獲得男子對練和集體項目的冠軍,男子長拳第三名和女子對練第三名。

  由天津工業大學、天津科技大學、天津體育學院共同組成的天津大學生健美操隊,在五項比賽中共獲得男子單人操和男子三人操兩項冠軍,五人操第二名、女子單人操第四名、混合雙人操第五名。

  在大學組田徑首日比賽中,天津師範大學朱仁學獲得男子乙組10000米冠軍,爲天津代表團爭得了榮譽。在第二天的比賽中,天津師大學子馬羣再獲男乙標槍第一名,王應柳、王娜分獲女子乙組5000米競走第二名和第七名。

  在大學組游泳比賽中,天津隊由天津醫科大學、天津工業大學、天津大學、天津體育學院的運動員組成,天津工業大學的何健在男子甲組400米個人混合泳比賽中以4分28.65秒獲得天津代表團游泳首金。天津醫科大學的傅園慧在女子乙組100米仰泳中以1分00.05秒打破賽會紀錄並奪得金牌。昨天進行的女子50米仰泳決賽,代表華南師範大學出戰的國手劉湘和代表天津醫科大學出戰的國手傅園慧,分別以27.43秒和27.54秒的成績奪得金牌和銀牌,兩人都打破了28.10秒的賽會紀錄。

  此外,由天津民航大學、天津工業大學組成的天津大學生男籃已進入四強爭奪戰,天津財大女籃也已闖入四強。(“津雲”—北方網編輯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