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全國學生運動會舉行 天津代表團成績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曹睿智 2017-09-13 09:28:00

內容提要:第十三屆全國學生運動會於2017年9月3日至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舉行……

  由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共青團中央主辦的第十三屆全國學生運動會於2017年9月3日至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舉行,天津代表團收穫頗豐。

  天津理工大學張璐同學在大學組女子長拳比賽中以9.53分奪得天津代表團的首金,並一人獨得女子長拳、女子劍術、女子自選槍術三枚金牌。天津理工大學武術隊在此次學生運動會中共獲得六項金牌、一項銀牌、一項第五名、一項第七名的好成績。中學組武術項目,由霍元甲文武學校優秀運動員組成獲得了男子隊練及集體項目的冠軍,並獲得其他項目的二項第三名、兩項第八名的好成績。

  由天津工業大學、天津科技大學、天津體育學院共同組成的天津大學生健美操隊,在參加五項比賽中,共獲得男子單人操、男子三人操兩項冠軍,五人操獲第二名、女子單人操獲第四名、混合雙人操獲第五名的好成績。

  大學組田徑首日比賽中,天津師範大學朱仁學獲得男子乙組10000米冠軍,爲天津代表團爭得了榮譽。第二日的比賽中,師大學子馬羣再獲男乙標槍第一名,王應柳、王娜分獲女子乙組5000米競走第二名和第七名。

  大學組游泳比賽中天津隊則由天津醫科大學、天津工業大學、天津大學、天津體育學院的運動員組成,天津工業大學何健在男甲400米混合泳中以4:28.65獲得天津代表團游泳首金。天津醫科大學傅園慧在女子乙組100米仰泳中以1:00.05打破賽會紀錄,並在9月12日上午的女子乙組50米仰泳中再次打破賽會紀錄。

  此外,由天津民航大學、天津工業大學組成的天津大學生籃球隊已進入四強爭奪戰。天津財大女籃已進入四強,將力爭進入冠亞軍爭奪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