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信心帶領泰達隊保級” 施蒂利克已進入角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航 趙建偉 編輯:侯沐偉 2017-09-12 08:35:12

內容提要:距離主場與亞泰的比賽還有3天時間,每分每秒對施蒂利克來說都非常重要……

  天津北方網訊:距離主場與亞泰的比賽還有3天時間,每分每秒對施蒂利克來說都非常重要。昨天下午,俱樂部先是在泰達會館爲球隊新帥舉行了一個媒體、球迷見面會,這位德國籍主帥也在會上表達了有信心帶隊完成保級的上任感言。會後,施蒂利克馬上就進入了角色,第一次以主教練的身份帶領球隊來到水滴外場進行了賽前備戰。

  施蒂利克是在上週六下午與泰達完成簽約的,因爲晚上就是泰達與上港的比賽,所以泰達新帥也沒有時間與媒體、球迷以及球隊將士進行交流和溝通。球隊週日返津後,按照慣例應該休息一天,但考慮到週五就要在主場迎來與亞泰的生死戰,所以施蒂利克還是取消了假期,增加了一堂訓練課,希望儘快瞭解隊員們的情況。在下午訓練前,俱樂部特意安排了泰達新帥與媒體和球迷代表見面,會上泰達新帥也發表了上任感言:“非常榮幸成爲球隊新主教練,感謝球隊信任。多次換帥,也說明球隊沒有處在一個正確的軌道上,這樣並不是很好。但是很感謝俱樂部信任我,選擇我也證明我有這樣的價值去解決困難,我會勇於承擔責任,面對困難。”施蒂利克表示,泰達隊後面還有5個主場和2個客場,只要隊內團結,俱樂部、球員和球迷相互支持,相信球隊今年可以完成目標。

  由於上輪施蒂利克在現場觀看了泰達與上港的比賽,對球隊的情況還算有所瞭解,“上一場我在上海現場觀賽,感到運動員很有實力,我對球隊留在中超很有信心。從這場比賽的表現來看,兩隊的差距並沒有比賽結果差別那麼大,過程做得不錯,但是結果不好。即使在落後的時候,球員也沒有放棄,盡力去得分,這種不放棄的精神是我們要堅持的。”施蒂利克表示他有信心帶領球隊完成保級的目標。

  在見面會上,施蒂利克耐心回答了媒體所有的提問,既沒有迴避球隊存在的問題,也沒有過多談及保級所面臨的困難,“信心”二字纔是施蒂利克反覆強調的內容。當然,見面會上只是“紙上談兵”,要想帶領球隊完成保級,首先還是要儘快幫助隊員們找回自信,所以會後施蒂利克在與全隊的見面會上,對隊員們進行了鼓勵,這也是發佈會上談到的“心態調整”的一項重要工作。

  隨後,泰達隊在施蒂利克的帶領下前往水滴外場進行了1個多小時的備戰,訓練內容雖然以恢復爲主,但瞭解隊員們的情況,儘快進入主教練的角色,還是施蒂利克首堂訓練課的重要內容。“在心態方面着手可能會更好,當然更多還是技戰術的應對,分析對方的技戰術,和我們自己要改變的,從視頻分析,到每個球員如何做,都會準備。”在談到週五與亞泰比賽時,施蒂利克表示會在短時間內完成賽前準備工作。(北方網編輯侯沐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