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小將上演中超首秀 張源:比賽和訓練不一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9-11 05:45:00

內容提要:在本場比賽中,二轉期間加盟權健隊的小將張源完成了自己的中超首秀……

  天津北方網訊:9月10日晚,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24輪比賽繼續進行,天津權健隊主場3:1戰勝貴州智誠,取得聯賽10輪不敗。在本場比賽中,二轉期間加盟權健隊的小將張源完成了自己的中超首秀,雖然沒有獲得太多拿球機會,但對於這名20歲小將來說,這場比賽同樣意義非凡。

  本場比賽權健中場遭遇人荒,維特塞爾、趙旭日和張修維同時停賽無法出場,權健主帥卡納瓦羅無奈只能將久疏戰陣的王傑放在主力後腰位置上。下半場比賽,卡納瓦羅又用小將張源換下王永珀,加強中路防守攔截。完成了自己的中超首秀,張源感覺非常激動,他說:“現在球隊中場人員短缺,而且傑哥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出過場,就特別想上場爲球隊出點力。”而談到最深刻的感受,張源表示:“上場比賽和平時訓練不一樣,完全沒有訓練時的輕鬆,大家都非常認真專注。”

  對於自己的未來發展,張源也是充滿了信心,“因爲足協的U23政策,我以前的很多隊友才得以在聯賽中登場,而他們都感覺中超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可怕。這也給了我很多信心,感覺通過我自己的努力,完全可以適應這塊球場。”(“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