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吃止疼藥只爲出場比賽 莫德斯特世界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9-10 23:26:00

內容提要:當比賽進行到第71分鐘,兩球領先的權健隊大舉進攻,莫德斯特帶球高速推進……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9月10日,中超聯賽第24輪在海河教育園體育場打響,天津權健主場以3-1戰勝貴州智誠。權健隊中場大將王永珀在第71分鐘的進球爲球隊鎖定勝局,權健也憑藉這場勝利收穫聯賽10輪不敗。

  當比賽進行到第71分鐘,兩球領先的權健隊大舉進攻,莫德斯特帶球高速推進,拍馬趕到的王永珀跟進將球打進。這粒進球是王永珀加盟球隊後的第2粒進球,也是他在運動戰中的首球,進球后王永珀與送上助攻的莫德斯特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回顧整場比賽,王永珀表達了自己的感受,“在我取得進球時球隊已經處於領先狀態,其實只要球隊能贏得最終的比賽,我進不進球不重要。”

  從聯賽到國家隊,王永珀始終沒有得到系統性的休息。談及傷情,王永珀表示相較於前幾場以有很大恢復,“從之前因爲受傷無緣與北京國安的比賽到今天上場並取得進球,傷情已經有很大的改觀。此前在國家隊時慢跑都會出現疼痛症狀,但我依舊要咬緊牙關,在上場前吃點止疼藥保證自己的狀態。”

  王永珀能取得進球一錘定音離不開莫德斯特銷魂的助攻,對於法國人的表現,王永珀誇讚其世界級。“莫德斯特能力極強,在平時訓練中就能感受到他的水平之高,從他加盟以來爲球隊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張愛迎 攝影時青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