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託:莫德斯特很偉大 感謝隊友幫助我立足中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9-10 23:26:16

內容提要:從賽季初不被球迷看好,到如今幾乎場場進球的火爆狀態,帕託用13粒進球證明了自己足以立足中超……

  天津北方網訊:9月10日晚,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24輪比賽繼續進行,天津權健隊主場3:1戰勝了貴州智誠,取得了聯賽10輪不敗。本場比賽,狀態神勇的帕託再次爲權健隊首開記錄,爲球隊取勝奠定了基礎。談到自己的表現,帕託表示希望自己和球隊都能保持住這個好勢頭。

  在上半場兩隊遲遲打不開僵局的時候,又是帕託挺身而出,用一腳精彩推射打破僵局。進球后的帕託一路奔向主席臺慶祝進球,賽後帕託透露,“我的父母今天也來到了現場,我已經很久沒有見過他們了,我要把這個進球獻給他們。”

  由於維特塞爾繼續停賽,本場比賽帕託和莫德斯特搭檔鋒線,並且兩名球員都取得了進球。談到與莫德斯特的合作,帕託表示:“莫德斯特是一名偉大的球員,他在場上對我和球隊的幫助都很大。”不過,由於中超的外援政策,下一場比賽可能將無法再出現“莫帕”組合。當再次被問及外援競爭上崗的話題,帕託又一次把問題推給了主教練,他說:“作爲球員,我只需要做好我們自己的本職工作,至於能否出場,最終還是要問我們的主帥卡納瓦羅先生。但不管誰上場,球員都需要做好100%的準備。”

  從賽季初不被球迷看好,到如今幾乎場場進球的火爆狀態,帕託用13粒進球證明了自己足以立足中超。帕託充滿信心地表示:“任何一名球員來到一個新的聯賽,都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我要感謝我的隊友們幫助我融入到了這個聯賽中。賽季初沒有人能想象到,我們現在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這說明我們是一支有實力也有追求的球隊。”(“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