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薩諾:本來能有機會扳平 權健隊前鋒能力太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張愛迎 2017-09-10 21:58:09

內容提要:自從曼薩諾執教貴州隊以來,上一次丟掉三個球,還是主場戰勝華夏幸福……

  天津北方網訊:中超聯賽第24輪,天津權健主場與貴州恆豐智誠隊比賽在天津海河教育園體育場進行。結果,憑藉帕託、莫德斯特以及王永珀的進球,權健3比1戰勝貴州隊。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新聞發佈會。

  貴州恆豐智誠隊主教練曼薩諾表示,“大家晚上好,縱觀整場比賽,正如昨天所說,今天的比賽會跟艱難。天津權健隊一直在爲了亞冠而努力。本來上半場我們可以與權健隊勢均力敵,但是被對手先進一球。下半場也本來有扳平比分的機會,但是被對手抓住反擊機會,形成了現在的比分。”

  接下來,曼薩諾繼續說道,“這場比賽馬里奧因爲傷病缺席,他一直是以中場的核心出席,所以對我們的損失比較大。下一場面對河南隊,希望能夠帶領球隊獲得勝利。”

  自從曼薩諾執教貴州隊以來,上一次丟掉三個球,還是主場戰勝華夏幸福。本場丟了三個球,防守出現了什麼問題,還是權健的前鋒實力太強了呢。曼薩諾表示,“正如剛纔所說,我們被對手抓了兩個防守反擊,他們的中場控制能力更強。本來1比0的時候,我們是有機會扳平的。我給隊員灌輸的是,要拉開了打,不要過多考慮防守。當然,不可否認的是,帕託和莫德斯特的能力非常突出。”

  有記者表示,貴州隊間歇期之前是五連勝,間歇期之後首場比賽就輸了,是否間歇期對球隊的狀態造成了影響?曼薩諾回答說,“不太容易去評判間歇期的影響,我們是根據具體每一場比賽去準備的。我覺得間歇期對我們的影響不是很大。”(“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