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最滿意的是比賽贏了 還鍛鍊了新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張愛迎 2017-09-10 22:23:17

內容提要:本場球員,權健隊中方球員表現都非常好。如何看待中方球員和外援之間的化學反應……

  天津北方網訊:中超聯賽第24輪,天津權健主場與貴州恆豐智誠隊比賽在天津海河教育園體育場進行。結果,憑藉帕託、莫德斯特以及王永珀的進球,權健3比1戰勝貴州隊。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新聞發佈會。

  天津權健隊主教練卡納瓦羅表示,“今天比賽的過程,並不是像我們預想的那麼簡單。今天讓我們最滿意的是,球員們體現出的成熟度。這也是我一直要求的,他們有足夠的耐心,在我們不佔優勢的時候,先保持好防守,然後去抓機會。今天這場踢完了,我們就要把比賽放在一邊,去準備下週末的比賽。我們還剩下七場決賽,這場的結果我非常滿意,後面的比賽也希望大家都像這場一樣。球員們在場上也開始享受足球帶給我們的歡樂。”

  有記者表示,兩名前鋒帕託和莫德斯特表現非常出色,如何點評。下一場維特賽爾復出,將如何排布4名外援?卡納瓦羅回答說,“這對我來說不是特別困難的問題。幾個外援我經常跟他們溝通,他們都非常明白,他們訓練當中的表現和比賽中的表現,都具備上場的能力。但是規則只能上三個,我在做出選擇的時候,會非常小心,具體上哪三個人。其實我非常享受,如果所有的球員都表現特別好,讓我很難做出選擇,那將是我最希望看到的。今天上場的小將張源是個年輕的球員,在我們的隊中,年齡不是重要的因素,只要按照我的要求去做,只要有機會,就會讓他上場。所以說,我們提前10輪就完成了保級的任務。後面的比賽,不管什麼結果,那都是我們賺來的。像今天,我們有3個U23球員在場上,還贏得了勝利,能夠鍛鍊新人,這是非常好的事情。”

  本場球員,權健隊中方球員表現都非常好。如何看待中方球員和外援之間的化學反應?卡納瓦羅表示,“首先第一個要說明的情況是,我坐在主教練的位置,不管你們怎麼去喊,對我來說,不論外援,中方球員還是年輕球員。對我來說都是權健隊的球員。希望他們能夠以整體的方式去踢球,去贏得比賽。” (“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