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喜明進球無力迴天 泰達客場1:3上港11輪不勝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9-09 22:01:32

內容提要: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24輪,一場關係到爭冠和保級的焦點戰在上海上港和天津泰達之間展開較量……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9月9日,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24輪,一場關係到爭冠和保級的焦點戰在上海上港和天津泰達之間展開較量。上半場武磊和於海先後建功,下半場潘喜明扳回一分,但隨後埃爾克森鎖定勝局,最終,上海上港在主場3比1戰勝天津泰達,泰達遭遇11輪不勝,保級形勢岌岌可危。

  比賽第2分鐘,古德利開出前場左側任意球,阿奇姆彭禁區前點搶射被顏駿凌接住。比賽第11分鐘,胡爾克禁區內送出直塞,奧斯卡接球射門被杜佳撲出,隨後武磊補射入網!上海上港1比0領先天津泰達。僅僅四分鐘之後,武磊左路得球,他靠速度硬吃對方後衛趙宏略,接着下底傳中,埋伏在禁區中路的於海俯身甩頭一頂,皮球飛入球門右上死角!上海上港2比0領先天津泰達。

  比賽第16分鐘,阿奇姆彭接球后擺脫對方後衛打球門近角,被顏駿凌撲住。比賽第19分鐘,米克爾禁區前沿橫敲,趙宏略跟進遠射被對方擋出底線。比賽第29分鐘,買提江左路下底傳中,禁區後點的趙宏略凌空抽射高出。比賽第31分鐘,蔡慧康和買提江在拼搶後發生小衝突,隨後雙方分別被出示黃牌。

  比賽第37分鐘,古德利大禁區弧頂處遠射攻門,皮球擊中立柱彈出。比賽第44分鐘,阿奇姆彭帶球沿左路高速帶球突破後送出直塞,胡人天接球傳中被對方擋出底線。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曹陽後場傳球失誤,結果胡爾克的單刀機會被杜佳搶先撲住。半場戰罷,上海上港暫時2比0領先天津泰達。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比賽第56分鐘,趙宏略在防守埃爾克森時因擡腳過高,被出示黃牌。比賽第64分鐘,王秋明前場左側遠射攻門高出。比賽第67分鐘,古德利開出左路角球,還在堅持作戰的潘喜明,人羣中搶前點飛身衝頂,皮球飛入門內!天津泰達將比分扳成1比2。

  比賽第79分鐘,下半場場面一般的上港打出成功配合,胡爾克中圈帶球,靠着身體和技術連續擺脫對方兩人防守,接着向前直線送球,埃爾克森接應到位,帶球殺入禁區後橫推球門右下角!上海上港3比1領先天津泰達。比賽第88分鐘,武磊禁區內的近距離打門,被杜佳神勇撲出。比賽第90分鐘,武磊又接隊友長傳殺入禁區射門高出。最終,上海上港主場3比1戰勝天津泰達,泰達遭遇11輪不勝,保級形勢岌岌可危。

  上海上港:1-顏駿凌;23-傅歡(83’18-張一)、27-石柯、28-賀慣、4-王燊超;6-蔡慧康、21-於海(65’15-林創益)、8-奧斯卡;7-武磊、10-胡爾克、33-韋世豪(U23)(46’9-埃爾克森)。

  天津泰達:1-杜佳;3-趙宏略、26-曹陽、4-潘喜明、25-買提江;10-米克爾、27-古德利、8-胡人天(64’11-李源一)、13-王秋明(71’32-雷永馳)、7-阿奇姆彭;20-楊立瑜(U23)(46’17-惠家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