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選帥已接近尾聲 準新帥施蒂利克將抵滬談判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今體育 作者: 編輯:曹睿智 2017-09-07 00:30:13

內容提要:前韓國國家隊主教練、德國籍教頭施蒂利克已成爲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的選帥終極目標……

  天津泰達隊的選帥工作目前已經接近尾聲。前韓國國家隊主教練、德國籍教頭施蒂利克已成爲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的選帥終極目標。據瞭解,施蒂利克將在天津泰達隊客場與上海上港隊比賽前抵達上海,與在那裏督戰的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進行最後談判。如果一切順利,施蒂利克將接過天津泰達隊教鞭,但其恐怕無法指揮天津泰達隊與上海上港隊的比賽。

  天津泰達隊的選帥可謂一波三折。一開始口頭答應執教的拉巴迪亞在天津泰達隊客場對陣遼寧瀋陽開新隊的比賽後反悔。此後,天津泰達隊的主帥人選又傳出了馬紮裏等人。不過,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又一次與拉巴迪亞進行接觸並十分接近,但最終雙方再次沒有談攏。這之後,施蒂利克成爲了救火教頭的目標人選。

  今年63歲的施蒂利克曾經在德國隊擔任助理教練,曾兩度擔任過德國國青隊主教練。2006年至2008年,施蒂利克在科特迪瓦隊擔任主教練。2008年至2014年,他一直在西亞執教,曾兩度執教阿爾阿拉比隊和執教阿爾薩莉亞隊。2014年9月,施蒂利克成爲韓國國家隊主教練。他與韓國足協簽約四年,任期至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結束。然而在2017年6月,韓國足協解除了施蒂利克的主教練職務。原因是韓國隊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中先後輸給中國隊和卡塔爾隊,出線形勢岌岌可危。

  據悉,施蒂利克目前已經接受了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提出的合同中“先帶隊保級”的條款。7日,天津泰達隊將赴上海客場挑戰上海上港隊,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也將赴滬督戰。在這場比賽前,施蒂利克將前往上海,與俱樂部高層針對合同細節進行最後談判。如果一切順利,雙方將在上海簽約,與施蒂利克一同到來的還將有二到三名助手。不過,由於時間太倉促,即便施蒂利克與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順利簽約,他也不太可能出現在天津泰達隊與上海上港隊的教練席上。他的執教首秀有望在9月15日天津泰達隊主場迎戰長春亞泰隊的比賽中完成。另外,天津泰達隊將主場由團泊足球場遷回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的請求已經得到中國足協批准。天津泰達隊本賽季最後四個主場比賽,都將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進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