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隊選帥現新進展 德國名帥拉巴迪亞接近帥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 作者:忻聖淇 編輯:曹睿智 2017-08-31 18:59:00

內容提要:來自德國的名帥拉巴迪亞已經無限接近泰達帥位……

  泰達選帥終於在31日下午有了明確進展,來自德國的名帥拉巴迪亞已經無限接近泰達帥位。從一週前明確拒絕泰達到如今基本確定入主泰達,雙方的談判一波三折。

  近期,外界對於泰達主帥的人選有諸多傳聞——既有拉巴迪亞,也有意甲名帥馬紮裏,甚至還有前多特蒙德主帥、堪稱世界一線教練的圖赫爾。

  不過對於傳聞,泰達方面始終都沒有正面迴應。據記者瞭解,泰達始終未聯繫過圖赫爾,對於外界鋪天蓋地有關泰達與圖赫爾的傳聞,俱樂部高層也納悶:“不知是怎麼傳出來的。”

  泰達的主要候選對象集中在德甲的拉巴迪亞、意大利名帥馬紮裏、以及履歷相對平庸的意大利教頭佩萊格里諾

  對於三名候選,俱樂部分頭展開談判。談判的一條硬性標準就是必須帶領泰達保級,否則合同將自動終止

  這點令三個人都表示難於接受,其中也包括拉巴迪亞。據泰達俱樂部高層透露,一週前,拉巴迪亞曾非常明確地拒絕了泰達俱樂部,而最終之所以能峯迴路轉,一方面是泰達的誠意打動了對方,另一方面泰達提高報價也是原因

  目前,拉巴迪亞與泰達已經無限接近,雙方的談判進入到最後階段。原則性問題已經達成一致,只是一些細節還需要協商。簽約後,拉巴迪亞將以最快速度赴任,他很常有希望趕上9月9日泰達客場挑戰上港的比賽。

  拉巴迪亞今年51歲,球員時代曾是凱澤斯勞滕奪取1990年德國杯冠軍和1991年德甲聯賽冠軍的功臣。此後效力過拜仁、科隆、不來梅、卡爾斯魯厄等多家德甲俱樂部。

  成爲教練後,他曾執教過勒沃庫森、漢堡、斯圖加特等多支德甲球隊,具備非常豐富的執教經驗,特別是過去兩個賽季,能在漢堡最困難的時候率隊保級,這讓泰達心動。

  拉巴迪亞長相英俊,在德國被譽爲“最帥教練”。此前,國際某著名化妝品品牌和德國衆多時尚品牌都曾邀請他代言。當然人們稱呼拉巴迪亞帥的另一原因是因爲他崇尚“漂亮足球。”當年執教勒物庫森,他帶領球隊打出的水銀瀉地進攻令德國足壇驚歎,他崇尚進攻,率領的球隊一度和霸主拜仁慕尼黑分庭抗禮。

  拉巴迪亞的一個長處是球隊治理,特別是處理更衣室關係。衆所周知,泰達目前的成績與實力不成正比,內部管理水平和更衣室凝聚力都亟待提升,而拉巴迪亞恰恰是這方面的專家,當年他所撰寫的球隊治理論文享譽德國足壇,而且不少成名教練都接受過他的指導,包括利物浦主帥克洛普。

  本賽季初,德甲球隊沃爾夫斯堡和不萊梅都曾試圖邀請拉巴迪亞出山,但都被他婉拒,不過最快本週,拉巴迪亞就將確定開始一次東方冒險,而他的首要任務,就是帶領目前排在倒數第二的泰達完成保級。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