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羽毛球大比拼 鍛鍊身體收穫友誼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8-23 15:42: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百靈鳥勁鬆羽足籃綜合館爲網友們帶來了一場羽毛球賽,到場的網友還獲得了到場禮……

  天津北方網訊:羽毛球運動,是一項綜合性非常強的運動。在進行羽毛球運動的過程之中,基本上身體的每一個部分都需要參與進來,因此,羽毛球運動對於健康有着難以估量的好處。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百靈鳥勁鬆羽足籃綜合館爲網友們帶來了一場羽毛球賽,到場的網友還獲得了到場禮。

  羽毛球運動本身集時尚、健身、交友于一體,很適合都市人羣。而如何緩解壓力,成了困擾現代人的一個主要問題,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並配以充足的休息.是疏解壓力、調節免疫的最佳手段。

  活動當天,網友們準時到達活動現場,並獲得體育俱樂部特別爲網友們準備的到場禮,在快樂輕鬆的氛圍中,我們活動也宣告開始。網友們兩兩分組,獨享一片完整場地,雖然場外天氣炎熱,但是場內可是早早爲網友們開啓了空調,這麼涼爽,又能享受運動快樂的場館可是不多。隨後,網友們開始了對戰,發球、揮拍、移動步伐,網友們雖然都不是專業運動員,但一招一式卻充滿着架勢。

  兩個小時的活動時間總是過的飛快,網友們在鍛鍊身體的同時,也結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genke對記者表示:“球館應該是新開不久,地膠很新,踩着很舒服。整個場館裏,有八塊羽毛球場地,還有足球、籃球場地,空間很大。做了一會準備活動後,就和體育俱樂部的網友們切磋球技,雖然大夥水平有差異,但是體育活動重要的就是參與,大家能在一塊打打球,都很開心。”(“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