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官方聲明:向全社會道歉 將重罰張修維酒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8-21 20:28:00

內容提要:事發後,天津權健俱樂部因爲需要通過各種渠道瞭解事情的具體情況,所以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此事進行表態……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8月21晚,天津權健俱樂部就球員張修維酒駕被拘一事正式發佈官方通報聲明。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在聲明中表示,對事故受害方和全社會表示道歉,並明確表示會對張修維做出嚴厲處罰,絕不姑息。

  上週,天津權健球員張修維醉駕事件引發了大量關注,事發後,天津權健俱樂部因爲需要通過各種渠道瞭解事情的具體情況,所以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此事進行表態。8月21晚,權健俱樂部官方發佈正式聲明。

  權健俱樂部的聲明如下:

  2017年8月15日,我俱樂部球員張修維酒後駕車造成交通事故。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現就此事發表聲明如下:

  一、張修維的行爲嚴重違反了我俱樂部球員管理規定,更觸犯了國家的法律法規,造成了極壞社會影響。張修維本人已經深刻認識到這種行爲的嚴重性,對交通事故中的受害方及全社會表示最深的歉意。

  二、作爲俱樂部重點培養的年輕球員,張修維犯下這種錯誤讓我們感到痛心疾首。我俱樂部將對張修維做出嚴厲處罰,絕不姑息。

  三、我俱樂部已將相關情況上報中國足球協會,並對由此產生的不良影響表示深深的歉意。

  四、未來,我俱樂部將進一步完善對球員的管理工作,加強對球員的思想教育,提高球員的職業素養和自我管理能力,要讓球員充分認識到身爲職業球員的責任和職業生涯的可貴,務必在訓練比賽和日常生活中做到嚴於律己。

  五、我俱樂部將在培養年輕球員足球專業技能的同時,做好普法教育工作,讓年輕球員懂得遵紀守法的重要性。我俱樂部爲發展天津足球、中國足球貢獻力量的初心不改,未來將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支持天津足球、中國足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