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外援停賽影響大 莫德斯特應獲最佳進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8-21 00:35:23

內容提要:此役,權健隊始終處於被動局面,前場進攻端無法很好的向前推進……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7年8月20日,中超聯賽第23輪繼續進行,天津權健客場挑戰長春亞泰。此役,十人作戰的權健隊憑藉新援莫德斯特的壓哨進球,在客場艱難逼平亞泰的同時,收穫了聯賽9輪不敗。

  “少打一人”、“壓哨絕平”,當一場比賽用到這些字眼去形容時,就足以見得戰況的艱苦。談及客場收穫一分的意義,權健隊中場大將王永珀表示:“在少一人作戰的情況下,比賽會變得十分困難,但球隊並沒有因此放棄,依舊遵循卡帥的要求,堅持進攻。能夠在十人迎戰的情況下逼平對手,這算是一個不錯的結果。”

  此役,權健隊始終處於被動局面,前場進攻端無法很好的向前推進。談及這是否與球隊缺兵少將有直接關係,王永珀肯定地表示:“這肯定有一定關係,中場方面維特塞爾缺席,前場帕託也無法出場,導致球隊的反擊很難對對手形成威脅。但是我始終相信球隊的實力,客場比賽始終存在一定難度,亞泰本賽季很少在主場失利,所以收穫平局可以接受。”

  權健隊能在少一人作戰的情況下踢平對手,權健新援莫德斯特功不可沒,他的壓哨進球不僅爲自己收穫權健首球,還將球隊的聯賽不敗紀錄提升至9場。對於法國人的發揮,王永珀讚不絕口,“莫德斯特踢得非常不錯,在與延邊一站過後他有很多天沒有再上場比賽,目前也正處於恢復期。但我們依舊可以看出莫德斯特在門前的支點作用,在球隊處於困難之際,長傳去找莫德斯特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他的拿球能力能讓球隊在進攻端打法更加豐富。”

  對於莫德斯特的進球,王永珀也毫不吝嗇地誇獎道:“那個進球相當漂亮,應該能被評爲最佳進球吧。”(“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發自長春)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