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剛:最後丟球十分遺憾 球隊需在磨練中成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8-20 23:54:41

內容提要: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亞泰隊主教練陳金剛對比賽結果深表遺憾……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8月20日下午16:00,中超第23輪聯賽繼續進行,天津權健客場挑戰長春亞泰。最終十人應戰權健隊憑藉莫德斯特補時最後一分鐘的絕殺,1:1戰平長春亞泰。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亞泰隊主教練陳金剛對比賽結果深表遺憾,“在最後時刻丟球收穫1分非常遺憾,但是我對球場上每一名球員的發揮都十分滿意。”

  雖然最後時刻被權健隊扳平,但陳金剛依然對球隊進行了表揚,他說道:“本場比賽能體現出亞泰隊隊員自身的價值,作爲主教練我衷心的祝賀我的隊員。這支球隊真的在不斷進步與提高,也希望經過假期休整過後,球隊繼續努力訓練,打好剩餘的聯賽。”

  最後時刻丟球的狀況在本賽季已經不止一次發生在亞泰隊身上,對於這種情況,陳金剛表示:“雖然我們有比賽在最後時刻丟球,但是球隊在最後時刻進球的情況也時常上演。正如我所言,亞泰隊還有很長的成長道路,有些球員還不夠老練。但是沒關係,這都是成長的過程,找出比賽中的失誤原因去提高自身不足,這纔是關鍵所在。”(“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發自長春)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