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不悅:能接受平局 我和李白“吵架”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8-21 00:31:19

內容提要:在卡納瓦羅離開球場時,身後的李白指了指身前的卡納瓦羅,說了一句:“嘚瑟!”……

  天津北方網訊:8月20日下午,中超第23輪聯賽繼續進行,天津權健客場挑戰長春亞泰。上半場亞泰隊率先進球,下半場趙旭日則因肘擊犯規直接染紅下場,但權健隊憑藉莫德斯特補時最後一分鐘的絕殺,最終1:1戰平長春亞泰。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當新聞官要求權健主帥卡納瓦羅評論整場比賽時,卡納瓦羅一臉悶悶不樂的表示:“沒有什麼想說的,直接提問吧。”在記者的追問下,卡納瓦羅說自己和翻譯李白“吵架”了。

  回顧整場比賽,卡納瓦羅表示對1分非常滿意,“因爲我們場面上沒有佔到優勢,場上並不是11對11,可能是11對很多人。”當被問及最近球隊爲何狀態不如之前,卡納瓦羅有些無奈地說:“我沒有時間再去分析數據,馬上進入間歇期,之後我們有一名紅牌停賽的球員會回來,但問題是又有新的隊員要停賽。”在本場比賽中,莫德斯特在比賽最後時刻幫助球隊扳平比分,談到這名新外援的第二場表現,卡納瓦羅稍顯欣慰的表示:“莫德斯特的表現,用不着我再用言語評價,像他這種球員,哪怕只有一次機會也能抓住,非常高興他已經具備了踢90分鐘比賽的條件,在後面的比賽中,一定是對我們至關重要的球員。”

  相比之前參加發佈會,卡納瓦羅明顯有些少言寡語,當記者詢問是不是對隊員表現不滿時,卡納瓦羅說了一句:“對球員沒有什麼不滿意,我跟李白吵架了。”據記者瞭解,情況其實是在比賽下半時,當時是權健替補席對邊裁的一次判罰不滿,翻譯李白正在向邊裁討要說法,而同樣不滿這次判罰的卡納瓦羅也有些情緒失控,貌似對李白說了些什麼,或許這就是卡納瓦羅口中的吵架。不過,在卡納瓦羅離開球場時,身後的李白指了指身前的卡納瓦羅,說了一句:“嘚瑟!”很顯然,這對默契搭檔又和好如初了。(“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發自長春)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