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開場丟球非常困難 我們始終沒有放棄比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熊玥辰 2017-08-19 21:56:30

內容提要:8月19日晚,遼足在主場最後時刻進球,逼平了保級對手天津泰達隊,賽後,球隊的主教練雷尼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8月19日晚,遼足在主場最後時刻進球,逼平了保級對手天津泰達隊,賽後,球隊的主教練雷尼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對於這場平局,雷尼認爲:“我們很早就丟球了,全場大部分時間是在0-1落後的情況去追趕對手。今天大部分比賽對於我們來說是艱苦的,我們的球員們都盡了全力,他們都在努力尋找向前的機會,一直沒有放棄,一直在給對手施加壓力。雖然沒有贏球,但是隊員們值得這場平局。”

  雷尼告訴記者:“整場比賽中,我一點沒有看到球員有放棄的樣子,他們都很努力,今天我們也看到了球隊的進步,球隊的整體都在拼搏,是很積極的信號。當然,主場沒能拿到三分很可惜,但是在比賽開場就丟球是很困難,雖然他們做得很好,但是我們很難打進第二個球。我們後面還要改進防守,雖然路還很長,但是看到球員們的精神面貌,我相信我們會保級成功。”對於球隊本場比賽陣容的轉變,雷尼表示:“我希望有更多的球員可以讓我選擇,所以除了我們開始的丟球,整體表現都是很好的。這個新的陣容帶來了球隊內部的競爭。在我的腦子裏沒有固定的首發陣容,而是有一個比較大的團隊可以讓我選擇。每場比賽我們都儘量選擇能夠給我們帶來最好成績的隊員。”(“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