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陽閃電破門胡延強救主 泰達1:1戰平遼寧開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攝影 謝力強 編輯:熊玥辰 2017-08-19 21:41:00

內容提要:泰達連續9場中超比賽不勝,這一次對決,相信雙方也都希望拿到關鍵的勝利。最終,天津泰達1:1戰平遼寧開新……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8月19日晚上19:35,中超聯賽第23輪迎來一場保級大戰,天津泰達客場挑戰遼寧開新。兩隊積分分差只有1分,所以此役也是實際的保級生死大戰。泰達連續9場中超比賽不勝,這一次對決,相信雙方也都希望拿到關鍵的勝利。最終,天津泰達1:1戰平遼寧開新。

  上半場剛開始,阿奇姆彭帶球過中線,後傳禁區,被對方門將石笑天撲出底線。泰達獲得角球機會,趙英傑開出角球到禁區,曹陽頭球攻門,天津泰達客場1:0領先遼足!

  上半場第7分鐘,楊立瑜禁區左側橫傳,胡人天打門被封堵。第18分鐘,遼足桑一非禁區左側打門,球打在邊網上。第22分鐘,桑一非停球調整後打門被封堵。隨後,李源一禁區外被阿薩尼放倒,泰達獲得定位球機會,趙英傑任意球打門,皮球被石笑天撲出後,擊中立柱出了底線。

  上半場第31分鐘,米克爾拿球挑傳禁區,胡人天搶點造成威脅,石笑天將球沒收。第38分鐘,胡人天右路球給到禁區,楊立瑜插上一腳,可惜射門打高了。第42分鐘,劉尚坤拉人犯規,泰達獲得任意球機會,阿奇姆彭任意球直接打門,球飛向球門,石笑天把球撲出底線。

  上半場比賽結束,天津泰達1:0領先遼寧開新。

  下半場比賽開始,雙方易邊再戰。

  下半場第49分鐘,泰達左側開出定位球,米克爾力壓烏賈頭球后蹭,皮球稍稍高出了橫樑。第52分鐘,泰達快速反擊,倪玉崧側後方剷倒阿奇姆彭得到一張黃牌。泰達開出任意球,米克爾頭球攻門,主裁示意越位此球無效。第54分鐘,胡延強停球小角度側身抽射,球出了底線。

  下半場第63分鐘,惠家康前點側身凌空打門,石笑天將球擋出了底線。第65分鐘,貝卡曼小角度低射,米克爾補防擋出。第72分鐘,烏賈低射球被杜佳撲出底線。隨後,遼寧角球機會,張野外圍攻門,球高出了橫樑。第73分鐘,曹陽抽筋倒在禁區內,經過短暫治療繼續堅持,但很快被聶濤換下。

  下半場第80分鐘,烏賈正面大力抽射,杜佳撲到球但是因爲對方力量太大沒能將球擊遠,胡延強補射破網,天津泰達客場1:1被遼寧逼平。第82分鐘,白嶽峯大力傳中,阿奇姆彭挑射攻門,球砸在了橫樑上,彈出底線。第85分鐘,遼寧開出戰術定位球,烏賈頭球攻門被杜佳撲出,楊宇補射破網,該球處於越位位置,最終被判無效。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泰達客場1-1戰平了遼足。(“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攝影謝力強)

  天津泰達首發陣容:

  門將:1-杜佳;

  後衛:3-趙宏略、26-曹陽(第77分鐘,23-聶濤)、14-黃錫鎬、19-白嶽峯;

  中場:7-阿奇姆彭、11-李源一、21-趙英傑(第64分鐘,6-王棟)、10-米克爾、8-胡人天(第50分鐘,17-惠家康);

  前鋒:20-楊立瑜(U23);

  替補:6-王棟、13-王秋明、15-聊博超、17-惠家康、23-聶濤、25-買提江、30-李錚(U23)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