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客戰長春缺兵少將 卡納瓦羅:檢驗莫德斯特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8-20 01:28:00

內容提要:雖然有一些事情影響了權健隊的備戰,但還是有讓人高興的消息,趙旭日時隔三年重回國家隊……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8月19日下午,天津權健隊在長春經開體育場進行了賽前踩場訓練,備戰中超第23輪與長春亞泰隊的比賽。在兩隊的第一回合交鋒中,權健隊在主場1:3負於對手,而此番客場再戰亞泰,嚴重缺兵少將的權健隊想要取勝也絕非易事,正如權健主帥卡納瓦羅所說:“比賽之前,誰也不知道結局如何,但我們已經做好了十足的準備。”

  談到權健隊在過去一週多時間裏的備戰情況,卡納瓦羅表示:“這場比賽我們有幾名隊員因紅黃牌停賽,但值得高興的是很多傷病球員已經康復,達到了出場比賽的要求。而在踢完這場比賽之後,有一個短暫的間歇期,難免會有球員已經在考慮間歇期的休息調整,所有這一週我一直在不斷強調,一定要把所有精力投入到這場比賽的準備中。”

  對於天津權健來說,目前最大的不利因素就是人員不整,帕託和維特塞爾雙雙被足協停賽,而張修維則因爲醉駕被刑拘,他們三人都將無緣本場比賽,卡帥在排兵佈陣時自然要受到不小的影響。不過,卡納瓦羅同時也強調:“一些重要球員無法出場確實會給球隊帶來影響,但我們球隊不僅僅只有這些人,相同位置上我們還有很多能夠承受90分鐘高強度比賽任務的優秀球員,無論能不能出場,他們都做好了準備。”

  另外,此前一直在調整狀態的莫德斯特已經具備了比賽的條件,此役法國中鋒勢必將扛起球隊的進攻大旗,關於莫德斯特,卡納瓦羅介紹說:“其實按照之前的計劃,莫德斯特本就應該在這場比賽中登場,主場對陣北京國安之所以沒有安排他出場,就是想給他一段足夠長的準備時間,明天的比賽就是檢驗他競技狀態的時候。”

  雖然有一些事情影響了權健隊的備戰,但還是有讓人高興的消息,趙旭日時隔三年重回國家隊。提到這件事,卡納瓦羅笑着說:“這讓我非常欣慰,也是對我工作的肯定,我爲他感到自豪。我非常瞭解裏皮的執教風格,他不會對任何球員關閉國家隊大門,只要你做的足夠好,足夠努力,就會得到國家隊的徵召。”同時,老將趙旭日也對能夠重返國家隊表明了自己的態度,“進入國家隊是每一名球員的夢想,時隔三年再次被收到國家隊的召喚,我感覺非常的榮幸,無論主力還是替補,我一定會竭盡全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